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黄金鞭的正确用法2
    她试着催动了体内的异能能量,只见原本靠涂装才能发光的黄金鞭,在此时亮起了从未有过的耀眼的绿光。

    随即她停在原地手腕翻转,轻轻松松地就打出了一鞭,完全没有以往被抽走能量的虚弱感。

    那鞭身如同灵蛇般窜出向着斗篷人袭去,眨眼间就触及并缠绕上了斗篷人的脚踝。

    被黄金鞭缠住的斗篷人难以挣脱,直接重重地摔倒在了地面上。

    温久再试着将火系异能的能量注入黄金鞭内,本来闪着耀眼绿光的黄金鞭忽然转变为了深蓝,炽热的火焰从鞭把下一路燃烧到了鞭尾。

    斗篷人先是被这忽然的转变惊得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该如何逃脱,熊熊燃烧的烈火眨眼间就蔓延到了他的身上,深蓝耀眼的火光霎时将他包围。

    “快...走。”

    滚烫的火焰让他不禁在地上疯狂打滚,剧烈的疼痛令他连叫喊声都无法发出,只能在即将被烧为灰烬的最后一秒,用尽全力从口中吐出了这两个字来。

    仅剩的那个斗篷人被这个画面震撼得大惊失色,他接下任务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情况会变成现在这样。

    明明只是活捉几个低级异能者罢了,他和他的队友们怎会落得这个下场。

    他一边拼命地往前逃一边想着对策,还不忘回头甩出技能来阻挡温久的追击。

    按照常理来说他身为六级的土系异能者,释放的技能是很难被身为二级异能者的温久所接下或破坏的。

    可那根被归为五阶武器的黄金鞭是个变数,只要它能被使用者发挥出真正的威力,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远胜于五级异能的攻击。

    因此温久边追边不断甩动着黄金鞭,轻而易举就能击破斗篷人的攻击。

    她刚想再往黄金鞭里注入木系异能的能量,就见那个原本在疯狂跑路的斗篷人停下了脚步。

    “闪开!”

    随着于如曼的声音落下,大地忽然开始晃动了起来,只见四周尘土漫天,斗篷人身前出现了一个迷之漩涡。

    他大喝一声后,那旋涡便开始疯狂吸入周围的尘土。

    好似动画片里的仙女变身一般,在旋涡中的尘土逐渐形成了一个人形。

    温久飞快地向后退了几步,又构造出了护罩挡在身前。

    她刚将护罩构造完毕,就见一个约莫三米高的石人站立在了自己面前。

    下一秒,那石人猛地冲她挥来一拳。

    傻站着自然是不可能的,她一个侧空翻堪堪躲过,随即稳稳地落在地上。

    她一边想着这是个什么技能,一边躲避着石人的拳头攻击。

    砰砰砰的落拳声不断在她耳边响起,巨大石人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又一个坑来。

    “温久回来!”于如曼有些焦急地看着她。

    斗篷人早在逃跑的时候就解除了结界封锁,这石人的猛烈攻击吓得那些野生动物疯狂乱窜,还有些被砰砰声惊扰的居民向着这边走了过来。

    见状,于如曼只得先行释放她的结界封锁,毕竟这件事闹大了对谁都没好处,而且惊动了太多人她也不好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