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我想做个医疗兵2
    温久本以为自己可以摆脱斯蒂芬妮的骚扰,因为她觉得对方不像是会选择医疗兵的人,却没想到冥冥之中还是和这人碰在了一块。

    人生无常,她也有翻车的一天。

    “你先过去排着吧,等选择医疗兵为发展方向的幼苗们到齐,就会有专门的老师出来带你们去上课的。”

    面具人语重心长地叮嘱了温久好几句,木已成舟他也没法去改变对方的选择。

    再说了接下来感到头疼的人又不是他,他最多就是被上面骂几句再扣点薪资。

    虽然他们都被统称之为育苗师,但实际上还是划分了很多等级,且每个等级负责的事务也不同。

    像他就是专门负责幼苗的饮食起居,并且充当明面上的育苗师执行任务。

    至于幼苗的发展规划还有考核评判,都是更高级别的育苗师专门负责的。

    话落之后,温久并没有回答面具人的话,只一边往前走一边想着要怎么摆脱斯蒂芬妮。

    在她距离人群还有两三米的样子,对方就如同一阵风般向着她袭来。

    “九十九号~你果然跟我心有灵犀!我们可真是命中注定的好朋友。”

    “你怎么不说话呢?那些小面具又不在这里,你看他们都在悄悄交流噢。”

    闻言,温久便看向那些其他幼苗。果然和斯蒂芬妮说的一样,他们都在趁这个机会小声交谈着。

    她的听力比其他普通人敏锐许多,都不用凑过去就能听清那些话语。

    “一百八十一号怎么还没来?不是说好了都选医疗兵吗?”

    “他怕是不会来了,上次选了医疗兵之后,他的考核差点没及格。我估计他这次会按照育苗师的规划走,多半要去武装机甲兵那边进行学习了。”

    “武装机甲兵不好爬排名啊...那边人多而且训练又累,都不知道要熬成什么样才能进前十。”

    温久默默听着其他幼苗的交谈声,从中她倒是获得了不少有用信息。

    比如幼苗和幼苗之间是有联系的,不然前者也不会说出第一句话来。

    看来幼苗能够交流的机会并不少,但她觉得这些机会应该是面具人故意给出的,只是她还猜不出来那些面具人这样做的原因。

    还有选择武装机甲兵为发展方向的幼苗最多,其次则是选择辅助机甲兵为发展方向的幼苗。

    至于指挥官,似乎是因为要求的精神力等级颇高,所以选择指挥官为发展方向的最少。

    斯蒂芬妮比温久高出了半个头来,可她仍做出了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她拽着对方的手臂紧紧贴在上面。

    “九十九号~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叫什么呢~而且我不喜欢叫你的幼苗编号,听起来冷冰冰的一点都不亲昵。”

    闻言,温久只觉得自己有些头皮发麻。

    如果她做错了什么,请让法律来制裁她。而不是让她在这个地方,被一个精神病缠着不放。

    斯蒂芬妮歪着脑袋凑到了她的耳后,“九十九号,你真的好特别呀。耳朵尖尖的长长的,我好想摸你的耳朵。”

    说着她就伸手向温久的耳朵摸去,只是她还没有触及到对方的耳朵,就瞬间腾空随即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说你差不多得了,有病就快点去治。”

    温久终于忍无可忍了,她宁肯被电击也不想被骚扰。

    站在不远处的人都默默停止了交谈,他们对温久刚才的过肩摔表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