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文没想到温久居然敢直接冲过来,所以他呆愣了一瞬之后才接着开枪。

    只是这短短一瞬的时间,对方就冲到了他的面前。

    他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就被温久一脚踢飞了手枪。

    对方紧接着又是一个后旋踢,直接踢得他向后踉跄了几步。

    “好兄弟,给我借点你的兔子呗。”

    温久掏出别在腰间的手枪乘胜追击,对准了奈文的膝盖就是一枪。

    对方本来就还没站稳,在被击中后瞬间跪了下去。

    见状,她忍住笑意懒洋洋道:“兄弟之间何必行这种大礼,你快站起来我们好好谈谈。”

    斯蒂芬妮告诉她的情报果然没错,奈文和伊文一样不擅长近身格斗。

    虽然前者擅长机甲战斗后者擅长异能战斗,但在被限制了机甲和异能的使用后,他们的战斗能力就会大幅度的下降。

    话落之后,奈文不仅没有任何生气的表现,反而摘下自己的面罩笑着开口:“既然猎人小姐抓到了我,不如就把我这只小兔子带走吧。”

    闻言,温久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上在冒问号。

    请问你们这些前十的幼苗都玩得这么变态吗?

    见她没有说话,奈文的眼睛里顿时蒙上了层水雾,“猎人小姐,您该不会是不想要我了吧?可怜的小兔子在森林里要如何生存。”

    温久先是努力自己平静了下来,当即脑海里就闪过了一丝灵光。

    这俩兄弟还挺有意思,一个在扮兔子找猎人,一个在扮猎人抓兔子,可斯蒂芬妮却说他们的关系一般。

    难不成他们都遗忘了彼此?

    前十的幼苗们可是都住在同一个岛上,这样日日夜夜都碰头也想不起来的话,可见面具人去除记忆的手段有多厉害。

    这样一来,她要怎么做才能让婓轻羽和乔诗诗找回记忆?

    只不过眼下还不是去担忧这件事的时候,温久看向正在蹭着自己小腿讨好的奈文,顿感一阵恶寒。

    “我求你做个正常人,”她连忙向后退了好几步,“先把你的猎物借给我,回头找海绵宝宝还你。”

    虽然她是在打劫奈文,但还是要说得委婉些。

    若是说得太过直白了,届时对方去老师那告状,她都不好为自己辩解。

    话落,奈文就像是听不懂话一般,可怜巴巴地跪着向她挪动。

    温久见状又是一股恶寒,请问这是什么新型的战斗手段?

    “猎人小姐,请您不要抛弃我,我会乖乖听您的话。”奈文一边挪动一边撒娇,听得她忽然不想打劫了。

    但她转念一想那两个苦苦等着的小朋友,再想想自己那少得可怜微乎其微的积分。

    算了,恶人做到底。

    不就是演戏,没人比她更懂演戏!

    温久忍着那股恶寒开口道:“是吗?那先向我展示一下你的诚意。”

    闻言,奈文挪动的速度更快了。

    就在对方只差半米距离时,她立马拔出枪对准了地面,“停下!我说动你才可以动,不然我就去找更乖的小兔子。”

    说完之后她的内心感慨万分,想她之前还吐槽过伊文变态,却没想到自己也有当变态的一天。

    话落,奈文果然乖乖跪在了原地。

    “好了,把你的储物环丢过来。”温久就只想赶紧拿了猎物走人,她真的不想再玩这种变态游戏。

    也不知道奈文伊文两兄弟有什么毛病,居然喜欢玩这种奇奇怪怪的扮演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