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你有本事出来啊4
    闻言,温久先是思考了片刻然后才答道:“第一个条件没什么问题,但是第二个条件我还需要再考虑考虑。”
    “毕竟我现在还不清楚你和六号的底细,若是你们将来把我们的计划全盘托出,那我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她把话说完后,八号就紧接着道:“我理解你会有这样的顾虑,可我和六号都知道你们要逃跑了,如果我们真的想要背刺你们的话,完全可以现在就去找育苗师告状。”
    “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如敞开了好好谈,而且我还能帮你把计划的不足补上。毕竟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也算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
    八号的话听起来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是他字字句句都在让温久交底,却又不告诉对方自己和六号的情况。
    所以温久听完之后就嗤笑了一声,“你的这把算盘打得可真响亮,想让我给你当垫脚石就明说,何必在这里多费口舌套话呢?”
    “你和六号自然不会去找育苗师告状,因为你们两个也很想逃离育苗基地。但是你完全可以在知道我的计划后,抢先一步解决芯片并且和六号逃走。”
    “到时候对此事毫不知情的我们,就会成为给你们垫背的倒霉蛋,说不定还能帮你们吸引下火力。我说得对吗?八号大哥哥。”
    温久虽面上挂着笑容,但眼底却是一片寒冷。
    她本就在因为有人泄密而生气,现在八号还想把她当冤大头骗,这瞬间就激起了她心中的怒火。
    八号在发觉自己的想法被拆穿后,原本温和的神色不禁严肃了起来。
    他确实是打着这样的主意来的,因为他并不信任九号和其他人,所以他只想来套点有用的消息,回头再自己完善一番就带着六号跑路。
    毕竟九号还只是一个小姑娘,而十号又是个不靠谱的疯子,他完全没有想过要和她们合作。
    只是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能看穿自己,如此一来他必须要好好正视这件事了。
    “如果你还妄想实现这样的计划就走吧,”温久看了一眼还在沉思中的八号,“这种一旦出了差错就会丧命的事,我是不会和心怀鬼胎的人合作的。”
    她也不担心八号和六号会去育苗师那告状,毕竟他们也是有着想要逃离基地想法的人。
    这种事情一旦被育苗师们知晓,她最多就是被关去小黑屋折磨,但其他人再想逃跑可就困难了。
    简单来说,就是个两败俱伤的结局。
    但她相信八号这样的人,是不会做出这般选择的。
    “呵,看来之前是我低估了你。”八号不禁自嘲的笑了笑,“不过你已经把事说穿了,那我自然就不会再去想。”
    闻言,温久用审视的眼神盯着他道:“是吗?那你要继续跟我谈合作吗?不谈的话我可就要送客了。”
    他们在这里待了太长的时间,她不想因此而被育苗师盯上。
    “难得来一次,怎么不谈呢?”八号一扫之前的温和神情,“那我就敞开了直说吧,我知道有个办法可以解决芯片,但你需要用你的计划来做交换。”
    “等你想好了就来八号住所找我,我可以为你现场演示怎么处理,但我必须要看到逃离计划才行,而且这个计划得带上我和六号。”
    兜兜转转地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为了逃离这里。
    如果八号不去耍心眼,他们早就谈好合作了。
    话落,温久终于赞同地点了点头,“可以,我会以纸笔的形式把计划记下来,到时候我再去八号住所找你详谈。”
    “不过我们所剩的时间也不多,最迟明天晚上我就会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