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大不了把他打晕2
    乔诗诗和婓轻羽都更赞成使用第一个方案,而斯蒂芬妮则是选择了由温久提出的方案。
    也就是第二个。
    “现在算是三比三平,”温久在听完斯蒂芬妮的想法后叹了口气,“你们两个和八号的想法一致,可我和斯蒂芬妮还有六号想的一样。”
    她先前和八号详谈的时候六号也在,对方更赞同她提出的策反幼苗方案。
    虽然两个方案都是策反幼苗共同逃离,但温久想的是把前十的幼苗带走就行。
    因为前十的幼苗都知道研究院的事,而且人数少也更加便于他们的控制,减小了会出现叛徒的概率。
    所以温久主张先策反前十的幼苗,等他们成功逃离之后,再借用外界力量来救剩下的幼苗。
    可是她不知道八号是有什么助人情节,对方希望能借助帝都军校的力量,把所有的幼苗包括种子全部策反救走。
    倒也不是说八号的想法有什么不对,主要是他们现在的方案本就不完善,他们连自己能不能逃出去都无法保证,更不要说带着全基地的幼苗一起逃了。
    且要实现八号想要拯救全部幼苗的方案,必须建立在帝都军校的人肯帮忙这点上。
    谁又能保证帝都军校的人一定会出手帮忙呢?
    整个育苗基地上上下下那么多的幼苗,而且还有他们至今不知道数量的种子。
    她觉得就算是帝都军校的人肯帮忙,也无法做到一次性全部救助出去,除非帝都军校的人联系上第一军区。
    “反正我更赞成第二个方案啦~”斯蒂芬妮十分开心地吃着乔诗诗削的苹果,“虽然说助人为乐是好事,但我们现在自身难保诶。”
    话落,乔诗诗和婓轻羽不禁陷入了沉默。
    因为她的话说的一点都没错,他们现在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怎么去保证把其他的幼苗也带走。
    他们甚至连带走楚嘉言都有些困难,就更不要说去拯救全基地的幼苗了。
    最关键的是不管要实行哪一个方案,他们都必须赶在大后天的时候实施。
    如果他们选择了拯救全员的第一个方案,就必须在这两天的时间里策反所有幼苗。
    单是这一点,他们就无法做到。
    所以乔诗诗和婓轻羽在斟酌了一阵后,他们最终还是把票投给了温久的方案。
    正当他们准备散会的时候,狐柒柒忽然开了口,“嘤嘤嘤~怎么没有人在意我的想法!”
    “那你说说呗,”温久饶有兴致地看向他,“看看你狐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来。”
    闻言,狐柒柒总觉得自己好像被骂了,但他一时间也说不出哪里不对。
    于是他只能转移了注意力道:“嘤嘤嘤~你们为什么不能把两个方案结合一下呢?可以去找帝都军校的人先把你们给带走,回过头再借用第一军区的力量救其他人。”
    虽然他一直都被当成只宠物狐狸,直到现在都没摸清楚外面的世界,但他听了温久和其他人的讨论后,也算是理出了一点眉目。
    “你的想法是好的,但这很难去实现。”温久和八号也不是没想过把两个方案结合起来。
    “嘤!怎么不好实现了!”狐柒柒当即开口反驳,“我知道,你们顾虑走之后育苗基地会关闭和外界联通的星轨。”
    “但是不管你们采用哪一个方案逃跑,等他们发现你们突然消失了,一样是会关闭星轨去搜人的。”
    话落,温久这才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她今晚光顾着和八号争论哪个方案更好了,完全没有想到不管实行哪一个方案,最终都会导致通往外界的星轨关闭。
    “嘤嘤嘤~果然关键时候还得靠本大仙!”狐柒柒见她不说话,便开始了自吹自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