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小伙伴和幼苗2
    可伊文找到的并不是兔子小姐,而是试图把自己藏好的婓轻羽。
    对方在听见他的话之后,便止不住地打起了冷颤。
    “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伊文一边念叨着一边向前走去。
    他在疯疯癫癫这方面和斯蒂芬妮有些相像,主要是因为他以前被对方按着揍出了阴影。
    所以从那之后,他就开始努力朝着斯蒂芬妮的方向靠拢,惹得对方这个真疯子是见他一次打一次。
    可无论他怎么努力的伪装,他终究成为不了斯蒂芬妮。
    毕竟人家是在一瓶又一瓶精神药物下熬过来的,哪里是他这种一心只想模仿超越的人能相比的。
    “我的小兔子怎么躲起来了呀?”伊文拖着手中的兔子玩偶,刻意加重了自己的脚步声。
    此时躲在箱子后面的婓轻羽紧张极了,他和伊文先前同为优质幼苗,虽然他们相处的时间不算久,但他是见识过对方的实力的。
    而且伊文能在挑战赛上和温久对战,这足以说明对方的实力远在他之上。
    等等,他也曾和温久打过架,虽然输得有一些难看,但在这方面算是扯平。
    婓轻羽这样想着心中的恐惧就减少了些,于是他又把自己的身体往箱子后藏了藏。
    能不被伊文发现自然是最好的,毕竟他的战斗力着实算不上强。
    可凡事都有个万一,若是被发现了的话,大不了他就冲上去和对方拼一波。
    伊文的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最终停在了他藏身的箱子前。
    “我的小兔兔是躲在这里吗?”他一脸顽劣地笑了起来,“真是让我找了好久好久呢。”
    闻言,婓轻羽的心跳声不禁咚咚加快。
    下一秒,伊文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把利刃,如同一个疯子般朝着纸箱捅去。
    婓轻羽见状也不敢在后面继续躲着了,他立马发动了自己的异能构造出武器,只见一把绯色锤子瞬间出现在他手中。
    金系异能可以提取四周的金属微粒,将这些金属微粒构造成武器来使用。
    而这种构造出来的武器,威力会比普通武器更强。
    他举起锤子就朝伊文猛地挥了过去,只是对方轻轻一闪就躲掉他的袭击。
    “看来你和那一位的关系很好嘛,都这么卑鄙无耻还喜欢搞偷袭。”伊文绽放出了个灿烂的笑容,只是配上仓库中冷白的灯光,有种无法形容的诡异渗人感。
    说着他就极快闪身到了婓轻羽背后,提起利刃就想冲对方的后背捅过去。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下手,就感受到了股炽热气息。
    见状,伊文立马一跃到了旁边的箱子上。
    若是他的速度再慢上一秒,就会被那颗火焰球给击中。
    他在站稳之后便朝火焰球袭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看起来很是柔弱的小姑娘站在那。
    对方面容姣好犹如白瓷娃娃一般,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成满地残渣。
    可就是这样娇弱的一个小姑娘,险些就用异能打得他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