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自我攻略开启2
    “歪歪歪?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温久一脸狡黠地眨着眼凑了过去,还趁机欣赏起了陆衍的绝世容颜。
    女娲捏人的时候未免也太偏心了吧,为什么对方的每一个角度都很好看,就像是从游戏之中走出来的建模人。
    看看人家这三庭五眼的比例,她不管是在现代还是在这里,都没有见过比这更加完美的。
    而且长得好看也就算了,人家还是大世家的少爷。
    唉,人和人之间的运气果然不同。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陆衍早就回过神了,而且对方没有出声的原因,其实是想借机观察她罢了。
    虽然陆衍先前在梦里见过了温久很多次,但他还是头一回这样近距离地看着对方。
    之前被染成彩虹的发尾已经褪成了原本的白金色,侧身凑过来的时候会轻轻垂落在锁骨处来回扫动。
    对方明亮的灰蓝色眼眸就犹如一汪清澈的泉水,光是这样看着就让他有种被深深吸引住的感觉。
    他的视线不着痕迹的顺着温久的眼眸缓缓下移,从那小巧的鼻尖一直滑落到那娇嫩无比的粉唇。
    下一秒,一阵极其细微的砰声忽地响起,瞬间打破了他们相互打量的沉默。
    “我去...”温久立即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头顶,她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掩耳盗铃般。
    但是没办法,她也不知道自己的耳朵怎么突然就冒了出来。
    出来就出来吧,干嘛发出声音,弄得她尴尬极了。
    好在陆衍是见过她长耳朵的,因此她就不用找理由遮掩了。
    只不过她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明白,她的耳朵和尾巴是怎样才会出现。
    她之前还以为是打架打凶了就会变出来,因为她每次打架打到后面都会出现异化,同时还会让她身体的机能得到一定增强。
    可她现在什么都没干,就...就看了一会儿帅哥,怎么就突然冒出来了。
    “......”陆衍见状不禁也愣了一瞬,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的异化可能又加重了,需要定期服药才能抑制。”
    闻言,温久一边捂住耳朵一边好奇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她还以为陆衍只是单纯的不在意罢了,毕竟对方永远是那副清冷淡漠的模样,就好像一切俗世凡尘都无法将其困扰。
    没想到陆衍直接点破了她的秘密,还特别平和的给出了解决的建议。
    想到这里她干脆放开了手,任由那对毛绒耳朵挺立着。
    反正对方又不是没有见过,她这样遮遮掩掩也不像话,不如大方一点随便看得了。
    “嗯...第一军区着手对付第三军区很久了,”陆衍瞥了一眼她头顶的耳朵,“育苗计划和人体实验我们都有资料。”
    他一边打量那对尖尖的灰白毛绒耳朵,一边想着要如何把刚才的话给圆回去。
    倒不是他故意欺瞒温久,有些事情知道的越多就越危险,他不想对方被自己牵扯。
    好在温久没有在这件事上多做计较,“原来如此,难怪你没有受到惊吓。”
    说着她就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尖尖长长的绒毛还有点扎手,完全不像她想象中的那般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