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久一觉直接睡到了下午六点,当她收拾完毕看向窗外的时候,已经能够瞥见落日时的余晖了。
    于是她连忙点开光幕面板找到了陆衍,告诉对方自己醒了可以前去研究院了。
    在她把消息发送过去之后,她才意识到了一个大问题。
    她的马甲是不是在无意间暴露了?
    “......我好像个大傻子!”温久又气又恼地仰躺在了床上。
    无意翻车,最为致命!
    她一开始加陆衍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结果如今把消息发完看着自己的昵称,她瞬间就有一种脚指抠出城堡的尴尬。
    主要是她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也没想起来要换个新的昵称。
    而自己先前和陆衍聊了那么长的时间,又一直用的是家财万贯的昵称来对话。
    这下好了,她翻车了。
    藏得好好的马甲就这样飞了!她以后还怎么去摆摊算命啊!
    就在温久因为马甲掉落而垂头丧气的时候,一阵她很不愿听见的门铃声却在此刻响起。
    “算了算了,只要我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别人!”
    她一边反复念叨着给自己洗脑,一边认命地穿好外套上前开门。
    “已经收拾好了?”陆衍还是往日那副淡漠的模样,似乎没有意识到她的马甲掉落。
    见状,她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说着她就一把关上门,大摇大摆地向前走去。
    “诶,你这营养液还有没有多的?”她看着站在电梯里喝营养液的陆衍,这才想起来自己醒了之后还没吃饭。
    闻言,对方迟疑了片刻才摇头道:“没有了,不过我可以带你去餐厅吃晚饭。”
    倒不是陆衍舍不得这一两瓶营养液,而是他所饮用的营养液都是特制的。
    第一军区研究院的专家们,一直在根据他的状况调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送来新的专属营养液,而这些营养液可以暂时抑制住他的异化。
    只不过他的异化比温久还要严重不少,因此他不敢贸然把营养液给对方饮用。
    他记得温久还挺喜欢吃那些寻常饭菜的,便没有说能给对方找普通营养液来饮用,只在说完后默默按下了去往餐厅的按钮。
    “你们这个电梯还挺神奇,居然可以上下左右行动。”好在温久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转移了。
    她一脸好奇地看着上面的按钮,这个电梯不但能上下左右移动,还可以在紧急时刻变为逃生工具。
    果然高级星球的科技就是更加发达,希望她有生之年能去实地感受一番。
    不过她的想去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去,而不是作为出庭证人或其他被带去。
    “嗯...”陆衍依旧是那个不会找话题的陆衍,他只能不断应声来证明自己在倾听。
    好在电梯的前行的速度十分迅速,还不到一分钟就抵达了餐厅门口。
    “欢迎欢迎~餐厅有你~我的荣幸!”
    只见门口站着几个长方体的机器人,它们异口同声地念起了欢迎的话语。
    见状,温久颇有一种想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