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故人相见大仇得报3
    吕雪莹一听这话就慌了起来,因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她的确算不上军区战俘。
    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边缘人物而已,不然也不会被分配到3047星球。
    她都是听从上面的安排去做事的,很多机密的东西她还无法接触到。
    像是如何用迷药去影响控制楚嘉言,还有怎样和怀特家族的人联络勾结,其实都是上面的人安排好了她去执行而已。
    因此在万年青基地被焚焰清剿之后,她就和其余人员回到了多莉丝星来,然后一边做着些简单的工作一边等待新的分配。
    却没想到还没等到分配她的命令下来,第一军区就派军队来清剿第三军区了。
    只是她所在的位置离第三军区总部很远,所以她就跟着其他人收拾好了东西跑路。
    哪知道第一军区的速度比他们更快,还没等他们一行人赶到最近的港口,就被前来搜寻的第一军区战士给抓住了。
    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的话,他们一行人都算不上是战俘。
    “温久,我可以告诉你很多重要机密的!”吕雪莹实在是害怕极了,“冤有头债有主,你要报仇也应该去找布鲁·怀特!”
    “我知道很多怀特家族的事情,只要你肯放过我,我就全部说出来,你可以用这些事当作证据的。”
    联邦法所制定的条例还是很完善的,如果温久想要去联邦法庭上告的话,就必须要找到怀特家族犯法的证据。
    吕雪莹正是因为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想要用自己知道的证据,来当作是和温久交易的保命筹码。
    坐牢对她来说算不得有多可怕,因此她被抓回来也没觉得害怕,就只讲了一些看似有用的说辞,反正去坐牢也就是坐几年而已。
    可她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那个失控炸毁了辉煌港口的幼苗,竟然会是她看不上的温久,且对方居然还和第一军区有关联。
    这样的情况对她来说就很恐怖了,她害怕自己连联邦法庭都去不了,就会被第一军区在监管营处置了。
    闻言,温久略带嘲讽地弯起了嘴角,“是啊,冤有头债有主,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虽然她向来都不喜欢打嘴炮,但在这个时候她不得不承认,言语上的攻击还是很有效的。
    不过吕雪莹的算盘终究还是打错了,她就没想过用法律来制裁这些恶人。
    没办法,有些人从本质上就是坏的。
    对这些人来说坐牢坐个几年他们也不会改,从监狱里出来后该继续坏还是会继续坏的。
    而吕雪莹和布鲁·怀特就是这样的人,因此她最开始就没想过走法律途径。
    “让我想想,于老师被火烧了...”温久一边说一边故作天真地掰着手指头,“烧了得有十来分钟吧,那我烧你半个小时...”
    “应该不过分吧?”
    说完后她便弯起了眉眼看向吕雪莹,对方光是听着就止不住地发起抖来。
    见状,她不禁笑得更灿烂了。
    这样的画面让吕雪莹不寒而栗,她仍在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想着要怎么做才能逃过这一劫。
    就在她慌张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突然瞥见了坐在旁边的陆衍。
    对方从进门之后就没说过一句话,只坐在温久的身旁默默削着梨子。
    修长而又纤细的指节上沾染着淡淡水光,青紫交织的血管从冷白肌肤上微微凸起。
    吕雪莹看着看着就失神了一瞬,她难以想象这般漂亮的一双手,居然会做如此具有烟火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