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捉拿怀特家族3
    他原本是整个怀特家族的骄傲,也是怀特家族定下的继任家主。
    结果他先是被温久伤到了异能核心,这让他的异能等级在一夜之间掉落。
    从六级异能者直接变成了二级异能者,这种事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
    而且他的腿也被对方所伤,让他直接变成了一个残废。
    他在知道自己的情况之后,恨不得立即去找温久报仇。
    好在第三军区念在他有功的份上,答应会派人来3047星球为他治疗,这才让他从打击之中走了出来。
    可是就在他的情绪缓和了一些的时候,第三军区突然就被联邦总部给清剿了,还暴露了绑架孩童去做人体实验的事。
    要知道怀特家族这些年一直在为第三军区做事,如果被人发现的话那他们怀特家族也难逃其责。
    布鲁·怀特就打起精神开始清理证据,一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这些事情,二是为了证明他就算异能等级掉落,也依然是那个最适合做家主的人。
    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婓家竟然和焚焰组织勾结,还找到了他们为第三军区做事的铁证,并且派人把这份证据送去了联邦法庭。
    这样一来,他的那些努力全都白费了,而且还要被送去联邦监狱。
    可他不是坐以待毙的性子,便开始想法子带家人逃离。
    主要是他们怀特家族做过的事情太多了,倘若真的被抓去联邦法庭接受审判的话,只怕是他们整个家族都会被判处无期徒刑。
    联邦法律中的无期徒刑是不可能减刑的,一辈子都要被关押在流放星球上做苦工,直到囚犯自然死亡为止且永无翻身之日。
    所以布鲁·怀特就下定了决心逃离,他宁肯去死也不愿被判去做苦工。
    他越想就越憎恨温久和婓家人,若不是他们,自己又怎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呢?
    就在他气得又想咳嗽的时候,一阵富有节奏的敲门声响起,他只能强忍下来前去开了门。
    要知道他从前可是连门都不用自己去开的,因为怀特家族的庄园中装满了智能感应门。
    出行在外又有仆人和想要巴结他的人,那些人总会抢在前面帮他把门给打开。
    也就是他如今从云端跌落了,那些巴结他的人都避之不及。
    再加上怀特家族的资产全都被冻结了,且他们一行人是为了逃离又不是旅游,自然不可能住在太豪华的地方引人注目。
    所以他们只租了艘普普通通的轮船,住在里面探听消息等待着时机离去。
    “你来做什么?”布鲁·怀特看见柳秀英的时候不禁皱起了眉头,“我不是说过了,有动静我就会通知你的吗?”
    然而对方却是笑眯眯地摇了摇头,“怀特先生,我来只是告诉你一个消息。只不过这个消息很重要,我在外面怕是不太方便。”
    闻言,布鲁·怀特这才侧身让柳秀英进入。
    他刚想转身回到沙发上坐着,就见对方在门口磨蹭了起来。
    “你站在鞋柜那里做什么?”他的脸上浮现起了一丝冷漠,“该不会是来哄骗我的吧?”
    当初他就是被柳秀英给诈了,这才让对方抓住了他的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