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当然是饿的,乔诗诗闻着肉香的时候就饿得不行了。
    她只是习惯了和斯蒂芬妮争宠而已,因此才会强忍着饿意和对方呛个声。
    当然了,她们只是把向温久争宠当作乐趣罢了,并没有真的要一较高下斗个你死我活。
    于是她拿起了一串五花肉轻轻咬下,滋滋冒油的五花肉烤得焦脆无比,吃起来一点也不发腻还格外鲜香。
    五花肉发着油亮上面还撒了不少白芝麻,再配上温久特地调制的烧烤酱和孜然粉,喷涌而出的香味简直就是一层叠过一层。
    一时间厨房中满是咬下五花肉的咔滋脆响,还有迎面而来令人垂涎欲滴的浓浓肉香。
    “温久,你的牛肉串还有多久烤好啊?”楚嘉言本沉浸在吃肉的快乐中,奈何温久制作的肉串都很小巧,他两三口就能解决掉一串。
    虽然对方每一次烤的肉串数量都很多,但在他们这些饥肠辘辘的人分下来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一扫而空了。
    闻言,温久一边往牛肉串上刷着酱料一边回答:“再烤个几秒钟就可以了,你要着急的话就自己来,我又不是你请的烤肉工。”
    “行行行,你是厨师你最大,”楚嘉言立马就认了怂不再多问,“对了,我听说柳家和怀特家族全员被捕了。”
    他的话音落下后,一向话多的婓轻羽当即开口:“是的,而且我听我哥说他们下周就要被审判了。”
    这个消息倒是有些出乎了温久的意料,因为她不知道怀特家族和柳家落网的事。
    她先把烤好的牛肉串放在盘子中,再将不好烤的蔬菜丢进了烤盘里。
    像是土豆、藕片一类的蔬菜,烤得比较慢又不用经常翻面,这样她就可以悠闲吃串听八卦了。
    “怀特家族和柳家的人全都被抓了吗?”她拿起鸡肉串一口咬下。
    随即慢悠悠地品尝着鸡肉的鲜嫩多汁,还有葱白带来的浓郁焦香与淡淡清甜。
    唯一不足的就是鸡肉串放了一会儿后有些冷了,没有刚出炉时那股升腾而起的热气。
    “嗯,焚焰和第十军区的人打了个配合,把怀特家族和柳家的人一网打尽,他们这次不可能找到机会逃脱了。”
    徐望明没有像从前那般遮遮掩掩,如今他都是有什么话就说什么了。
    闻言,婓轻羽一边吃着牛肉串一边道:“是这样的,我爸还派人去了乌里耶尔星一趟,向联邦调查局提交了不少证据呢。”
    他早就看不惯怀特家族和柳家了,这两个家族一直仗着自己是本土势力,疯狂打压他们婓家扩大商业优势。
    虽然他没有要接管家族企业的想法,但他能从婓泽玉那得知,这两个家族背地里干出了多少恶事。
    “啧,他们这是自食恶果,”楚嘉言目光微冷,“以这两个家族做出的那些事情来讲,恐怕全族都要被判处流放无人星了。”
    他当年的经历和温久等人的经历不太一样,他起初是被老师骗去了3047星球的分基地。
    在他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后,这才被送到布里克星去的。
    而他当时所待的分基地,就正是柳家出资建造的。
    虽然怀特家族在明面上没有参与分毫,但他们一直在背地里用政权为其遮掩,不然这样的丑事早就被人揭发出来了。
    说完后,他便继续享用起了牛肉串,眼中的冷意也在瞬间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