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小伙伴们相处的日常1
    等温久抵达东湖花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因为她如今达到了五级的异能,再加上她的体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所以忙了大半天下来她并不觉得累。
    可是不累并不等同于不饿,她在回家前便去了趟东湖花园内的小超市。
    虽然家里的冰箱被楚嘉言和婓轻羽两人塞得满满当当,但她还是想在小超市里溜达一圈看看有没有新鲜食材。
    “八折出售裙带豆、峭壁蘑菇、旋风甜果了!有需要的朋友请移步至蔬果区进行购买!”
    夜晚已至,可超市内的人不减反增。
    温久拎着个篮子四处穿梭,寻找着她想要的新鲜食材。
    她本来想先去海鲜区逛一圈的,但在她听见广播说蔬菜打折之后,她就果断调转了方向往蔬果区去。
    只是她前脚刚踏入蔬果区,后脚就被一个人给拽住了。
    “小温?诶?你什么时候回家的呀?”陈大姐依然是那么的热情洋溢,“你这是学院放假了吗?不对啊,3047学院还有十天才放炎假。”
    “诶小温,你怎么脏兮兮的啊?这衣服都有破洞了,是遇到什么不好解决的事了吗?”
    闻言,温久只能先笑着打了个招呼,“陈阿姨真巧啊,您也来买菜啊?要不我们一同去看看打折蔬果?”
    她也不好解释自己提前放假的原因,以及她是怎么搞得自己灰头土脸的,便干脆采用了转移话题的战术应对。
    好在陈大姐非常吃这一套,立马就抛掉了先前的话题。
    “好的呀,我跟你说这家超市的菜还挺新鲜,”对方一边和她并排走一边八卦,“听说超市老板天天都亲自进货呢,难怪把这家超市经营得那么红火。”
    “诶小温啊,你还记得楚爷爷不?就是你租店的房东呀,他的孙子在几周前突然回来了,可把他给高兴坏了呢。”
    温久当然知道楚爷爷的孙子回家了,不过她没有要插话的意思,只认真听着陈大姐讲八卦。
    她从前不理解,但她现在懂了,为什么陈大姐的人缘那么好。
    在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有人愿意热情相待是十分难得的事。
    而且对方带来的这份世俗烟火气,也是难能可贵的。
    “哦唷,这么好的裙带豆居然打八折搞促销啊?”陈大姐一眼就看中了碧绿清脆的裙带豆,“小温你快过来称几斤回去呀。”
    闻言,温久便放弃了眼前的峭壁蘑菇转投裙带豆,“我看看呢。”
    她原本想买几斤峭壁蘑菇回去炸着吃,但见摆在售卖台上的裙带豆确实新鲜,她便挑选了两捆前去称重的地方排队。
    因着陈大姐和她同住一个单元一层楼,所以两人在买完东西后一同走了回去。
    说来也巧,刚出电梯就碰见了在开门的孙冉。
    “妈...诶!这不是小温同学吗?”对方的热情简直和陈大姐如出一辙,“小温同学你的病好了吗?”
    这个问题听得温久有些发懵,不过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道:“好的差不多了,这段时间只要按时服用药剂和静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