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婓轻羽的怨气1
    温久一听婓泽玉这样问,便双手抱臂看向对方道:“怎么?你不信我这个合作伙伴吗?”
    她本来是不想说那么多的,奈何罗正言一直在挑衅她,那就不要怪她嘴上不饶人了。
    况且这件事本就是罗正言的问题更大,即便是斯蒂芬妮在进包厢前没有提醒,也不至于被一个陌生人进行外貌羞辱。
    而且她后面抽空上楼想打个招呼,哪知道就听见罗正言疯狂贬低她。
    别人都骂到她头上来了,她当然要骂回去才舒坦。
    “我没有不信你的意思啊,我只是好奇你说的那些,”婓泽玉连忙解释了起来,“就是说他眉毛粗乱耳廓外翻,即便赚了钱也得破产之类的。”
    他肯定是没有袒护罗正言的意思,毕竟他已经决定与对方断绝往来。
    再加上今天的事确实是罗正言不对,即便是他们不绝交,他也会强压着对方来向温久道歉的。
    他只是很好奇温久说的那些话罢了,他听着像是一种古老的面相之术,就是不知道对方判断的准不准确了。
    闻言,温久有些小骄傲地昂了昂下巴,“对啊,他那个面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要是信我的话就少跟他往来吧。”
    正所谓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若是与作孽太多的人交朋友,是很容易沾上几分晦气的。
    不然怎么还有一句话叫做,有福之人旺家人旺朋友呢?
    她是看在婓泽玉的人品还不错的份上,以及对方没有偏袒罗正言这一点上面,才会好心出言提醒的。
    若是换成旁人,她一把扫帚打俩个可不成问题。
    “那你还知道些什么?不如说给我听听呗。”
    婓泽玉与婓轻羽当真是亲兄弟,两人都特别喜欢打听八卦消息。
    他对罗正言在外打拼的事只知一二,很多事对方没有提他也就没有多问。
    而如今温久一脸什么都知晓的表情,着实是勾起了他探听八卦的好奇心。
    然而对方却是开始翻找食材,还略带骄傲地反问了他一句,“你想知道我就得说吗?”
    “哎呀,你就别卖关子了!我是真的好奇啊!”婓泽玉不禁着急地加重了语气,“罗正言被你的小伙伴打伤,还是我帮忙收拾烂摊子的。”
    闻言,温久不禁一脸疑惑地回过头,“谁?谁把罗正言打伤了?”
    他见温久当真是一无所知的模样,便把自己回桃夭前的事讲了出来。
    话音落下,对方却是莫名其妙地摇了摇头,“妮妮不该出手打伤他的...”
    他一听这话还以为温久要帮罗正言打抱不平,不曾想对方下一秒就说:“妮妮应该直接找个地方给他埋了,省得他回过神来之后上门找麻烦。”
    “温老板!这可使不得啊!”婓泽玉感觉自己的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虽然我与罗正言观念不合已经绝交,但是他的行为也没有到那个份上啊。”
    “再说了,咱们现在是法治社会...我可不想送你去乌里耶尔星坐牢啊,你现在是奥斯医药的首席药剂师,还是未来会名满星际的桃夭的老板,不值得为一个烂人搭上光明前途。”
    他把话说完后,温久不禁轻笑了一声,“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那么紧张做什么啊。”
    他看对方是笑意盈盈的模样,这才长舒了一口气继续发问。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得的,就是我会一点面相之术。我还以为婓轻羽早就和你讲过呢,没想到他是半点都没向你透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