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狐柒柒的小族妹1
    温久早在前两天就给了明易寒几个糖果配方,对方今晚就是告诉她已经制作成功的好消息。
    这让她的心情好极了,她感觉自己的小金库已经变成了大金库,成为联邦首富的梦指不定就可以实现了。
    只是她才刚回复了明易寒的消息,忽然就收到了来自林秋叶的求助。
    【「一叶知秋」:孙先生,我之前按照你吩咐的贴好了所有符咒,在那之后确实没有诡异的现象出现了。可我今天突然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全都是我看不懂的图画,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吗?】
    见状,温久默默在心中吐槽了一句。
    她是算命卖符的又不是搞图画鉴赏的,给她看了她也不一定能说出个所以然。
    想到这里,她突然灵光一闪,“狐柒柒,你先过来一下,我给你看个宝贝。”
    闻言,狐柒柒立马放下了切水果的刀,洗了把手就屁颠屁颠跑了过来。
    刚巧林秋叶在这个时候把信件图片发了过来,她便把光幕面板放大以便看清对方给的图片。
    “嘤!”狐柒柒在看清图片的瞬间就发出了尖叫,“这是我族人写的!”
    主要是信件上有着狐狸踩下的爪印,这才让他确定了写信的是什么妖怪。
    温久一听这话就乐了,“那你看看信上写了什么?”
    好家伙,骚扰林秋叶的居然还真是只狐狸精,而且还是狐柒柒的族人。
    这真是巧妈妈给巧开门,巧到家了!
    “嘤嘤嘤~我看看呢。”狐柒柒说完就开始浏览信件。
    这信纸上画的并不是图案,而是妖怪之间通用的文字。
    妖怪们寿命极长,大多都隔绝于世,自然不会专门学习联邦通用语,他们自成一派搞出了妖怪语言。
    这就导致林秋叶压根看不懂信件,只以为是那个捣乱的又找上门了。
    “嘤嘤嘤~还好我的悟性高,在人类社会待了一阵就能大致听懂人类语了。”
    狐柒柒一边看信件一边骄傲地表扬自己,生怕温久不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的聪明。
    “知道了知道了,你看完信了吗?”对方很是好奇信上的内容,“你的族人应该没有写信骂我吧?”
    林秋叶贴的符咒全都是温久给的,若是小妖怪恼羞成怒骂人也正常。
    然而狐柒柒只像个拨浪鼓似的疯狂摇头,他怎么也不肯说信上到底写了什么内容。
    见状,温久深吸了一口气保持微笑,“我数到三,你要不说出来的话,我就断掉你的鸡肉!”
    “一…二…”
    “嘤嘤嘤~我说我说!”狐柒柒万分纠结地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向美味的鸡肉低了头,“这封信确实是我族人写的…”
    于是温久这才得知了,写信的妖怪也是狐狸精,而且还是狐柒柒的族妹。
    这个小族妹的天赋不算高,花了很长时间才修成人形,这就导致她很向往人类社会,因为做人的话就不用修炼了。
    小族妹偶然碰见了来旅游的林秋叶,就趁机跟着对方一同上了星际飞船。
    然而人类社会并没有小族妹想的那么美好,绝大部分人类早就不相信鬼神之说那套了,她想找人类供奉自己也找不到,最后只能来找林秋叶寻求帮助。
    “做人哪里好了,做人既要上学还要上班,反而是当妖怪更快乐啊,自由自在还无拘无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