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狐柒柒的小族妹3
    随后温久又与林秋叶沟通了一会儿,这才关了光幕面板和小伙伴们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送狐叭叭回老家的成本太高,便果断弃掉了这个方案。
    商量来讨论去,最终还是狐柒柒主动让了步,提议让林秋叶把狐叭叭送来。
    “嘤~反正师父以后要带我回老家的,”狐柒柒垂头丧气地趴在沙发上面,连本在摇晃的尾巴都耷拉了下来,“届时可以把狐叭叭一同带回去。”
    虽然他很不想让狐叭叭来投靠,但眼下也没有别的方案可用了。
    林秋叶只是个被牵连的无辜人,总不能让对方来照顾狐叭叭吧。
    话音落下,温久笑着摸了一把他软乎乎的皮毛,“回你老家的事,等桃夭的营业情况稳定下来再说。至于狐叭叭嘛,我就先让林秋叶送她来3047星球。”
    “不过你也知道我不收吃白饭的,所以她来了之后一样要干活。如果她有烹饪天赋的话,你就带一带她,让她做个帮厨。若她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就干采购送餐一类的事。”
    虽然狐叭叭还没来到3047星球,但是她已经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
    商量好了这件事的解决方案后,温久便起身前往了隔壁的903。
    她准备约一下婓泽玉,在对方有空的时候,去那套别墅看一看。
    买房可不是小事情,她总得细细斟酌,还得现场查看才行。
    “哟,终于想起我了?”婓泽玉刚开完视频会议,“我还以为你不打算来找我了。”
    闻言,温久轻笑了一声,“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解?你好歹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就算不为买房这件事,平日里一样要来找你的。”
    她最近是忙得团团转,都没空过问奥斯医药的情况,可婓泽玉这人还是很靠谱的,每天都会给她发消息。
    有的时候是发药剂研发的进度,有的时候是发药剂的售卖情况,总之对方一直是用平等的态度来待她的,不会像有些成年人把她当成小朋友糊弄。
    单凭这一点,她就很愿意与婓泽玉长期合作。
    “我这不是开个玩笑嘛,”对方乐呵呵地端了杯奶茶过来,“尝尝,这是繁花阁新出的蜜桃奶茶。”
    话落,温久轻挑了一下眉头,随即接过了那杯奶茶。
    桃夭一开业就引来了众多顾客,目前的会员数量已达到了万人,可见人气之高。
    如此一来,自然就会被同行们惦记上。
    比如桃夭推出的三大招牌甜品,桃花酥、春桃鲜奶茶和蜜桃布丁,早就有同行偷偷在暗中模仿了。
    只是制作桃花酥的步骤相当复杂,一般人光靠看和品尝是学不会的,蜜桃布丁也是一样难以模仿出来。
    因此,有些同行就把心思放在了春桃鲜奶茶上。
    “我记得那什么繁花阁也算大品牌了吧,怎么还打起了桃夭这种小店的主意啊?”
    温久打量着自己手中的奶茶,从包装上来说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