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老鹅汤与梅子排骨2
    “你们都看看啊,老夫今天中午吃的是老鹅汤和梅子排骨!”
    慕老正眉开眼笑地拍着小视频,看得乔诗诗等人皆是一脸发懵。
    “婓大哥,慕爷爷一直都是独自居住的吗?”乔诗诗本来想问婓泽玉,慕老是不是独居太久了,所以才会这么兴高采烈。
    但她考虑到这样问不太礼貌,于是就换了一种委婉的问法。
    闻言,婓泽玉缓缓地摇了摇头,“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看起来应该是的吧。”
    他与慕老是在机缘巧合下结识的,他又恰好看见对方要卖房的消息,这才联系了几次。
    要说熟的话,还真论不上。
    因此他对慕老并不了解,他只知道对方来历不凡。
    “那我们以后要不要多陪陪他老人家?”婓轻羽是坐在乔诗诗左边的,他便自然而然地加入了聊天。
    话音落下,乔诗诗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慕爷爷后天就要离开3047星球了,我们怎么多来陪陪他呀?”
    “我...我忘了嘛!”他委屈地咬了咬嘴唇,“你那么凶做什么嘛,本少爷不就问一句。”
    眼见着两个小朋友要吵起来了,温久赶紧开口让大家舀饭盛汤。
    她先给慕老盛了满满一碗鹅汤,又给对方舀了拳头大小的米饭。
    慕老的年纪大了,吃饭的量就不宜过多。
    她估摸着对方吃这些,再配上梅子排骨,应当是足够了的。
    “哎呀,看看我新认识的小辈多乖,”慕老一边说一边拍着温久等人,“没想到老夫也有与小辈同乐的时候。”
    他简单地拍了几个小视频,随后就发送到了老友群里。
    各位老友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他先前发的温久写的那幅字画。
    【「树上的向日葵」:我刚把老慕发的字画转发给了几位书法大家,他们都在问我这幅字画究竟是出自谁的手呢。我说这是一位不知名的小辈所写,然后他们就开始发消息轰炸我了,非说我是在糊弄他们。】
    【「蝶恋花」:巧了,我认识一位擅长书法的老姐妹,她看了之后信誓旦旦地说,写这幅字画的人定然是位前辈。然后我把老慕的话告诉了她,她现在疯狂地说老慕在骗我,还说要去找老慕讨个说法呢。】
    【「多子多孙多福气」:我觉着这幅字画必然是高人所写,绝对不可能是什么小辈写出来的。就这运笔的功力,没个几十年是练不出来的!】
    【「明是月明的明」:老张你也觉得老慕在胡说对吧?你看看这行云流水的字迹,怎么可能是小辈写出来的?再说了,老慕你家里那些小辈我们又不是不知道,个个都是静不下来心练书法的浮躁脾气。】
    【「明是月明的明」:虽然我的孙子们也不善书法,但是他们两个都特别争气啊。一个开公司蒸蒸日上,一个搞机甲十分出色。你家那几个混世小魔王啊,谁看了不说上一句你真惨。】
    慕老刚把拍好的视频发出去,就见死对头在狂戳他的痛点。
    这气得他的一双老眼瞪得浑圆,恨不得现在就回去把对方掐死。
    他与明老头从年轻的时候就是死敌,如今两人都到了古稀之年,依然是相看两相厌的状态。
    他这一生什么事都很如意,比明老头的运气好了数倍。
    他的儿女们特别的争气,个个都是大有作为的人。
    也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看他过得太顺,让他的孙子孙女硬是没有一个懂事的。
    不懂事不知礼数也就罢了,那些孩子一点上进心都无,就知道仗着家族横行霸道,让他的一张老脸都丢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