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其他人的情况1
    “桃小桃,麻烦你去寄快递的时候帮我买些芒果回来。”
    “好的桃姐姐!我记下来了!”
    只见一位系着麻花辫的少女,麻利地拎起了两大口袋纸箱。
    这些纸箱便是她要寄出去的快递,也是客人们在桃夭网店下的订单。
    因为原本负责发货的狐叭叭离开了,所以这份工作就交到了桃小桃手里。
    “小桃,你回来的时候再买点薄荷叶,”婓轻羽正在给自动饮料机添加原料,“来买柠檬蜂蜜水的客人实在是太多了,一上午就把薄荷叶全部用光了。”
    他的话音刚落,一旁在收拾碗盘的乔诗诗就回道:“这几天热过了就好了,我看天气预报说下周就转凉了,如今就是夏季最后一波热天了。”
    自从桃夭店内推出了柠檬蜂蜜水之后,就有许多客人蜂拥而至,即便是不在店内买甜品也要买杯水走。
    主要是这柠檬蜂蜜水酸甜适宜,还有薄荷叶与冰块来消暑解渴,最适合在这个炎炎夏日饮用了。
    “唉,等最后一波热天过去,我们两个就要开学了,”婓轻羽一想到这事就有些闷闷不乐,“回学院后就得认真训练了,只有周末才能来店里看看。”
    闻言,乔诗诗抱着装满了碗盘的箱子走来,“我们两个周末能出校已经算是很不错的啦,毕竟正常情况下只有寒假和炎假才能离校。”
    她还是挺期待的开学的,因为她想尽快恢复训练,这样才能让自身实力更上一层楼,也能为下一届学院竞争赛做准备。
    所以与郁闷的婓轻羽相比,她的心情明显要好上不少。
    正当两人闲聊之时,斯蒂芬妮推开仓库门走了出来。
    她刚去把仓库里面的食材清点了一遍,有不足的就可以趁中午休息时去补充,以防桃小姐下午制作甜品时缺少食材。
    乔诗诗见她走出,便笑着问了一句,“妮妮,你的入学考试准备的如何啦?”
    “唔,还行吧~”她歪着头眨了眨眼睛,“李老师教了我很多,我都有好好记住噢~”
    虽然她的战斗能力足以顺利通过考试,但是她的文化课还得再加一把劲才行。
    为此于如曼特地向黄院长提了请求,将最擅长教书的李琴珍给找了过来,每个周末都专门为她补习文化课。
    说是补习课,主要还是调整她的心理状态。
    其实她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她已经能控制好自己的状态了,搞不懂其他人为什么总觉得她需要治疗。
    不过看在于如曼是温久家人的份上,她还是乖乖听了话没有做出反抗来。
    “那就好,我记得瑞亚军校的入学考试是下个月中旬吧?”乔诗诗一边把碗盘放入洗碗机一边说,“可惜我和小板栗都要上学不能陪着你一块去。”
    话落,被点名的婓轻羽别了别嘴,“是下个月中旬,不过妮妮考试通过之后就能入学了,到时候我们就变成她的学弟学妹了。”
    他才刚把话说完,斯蒂芬妮摇了摇头,“不对噢~我要等小黑猫回来才会去报道,一个人去上学实在是太无聊啦~”
    “小黑猫...你是说黑哥对吧?”他抿着嘴强忍笑意,“黑哥要知道你在背后这样喊他,一定会把你的头发全部拔光的。”
    只是欢乐过后,他就又陷入了郁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