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好吃不过饺子2
    “啧,”慕雨辞着实没想到明钰这般不给面子,“没想到明小少爷居然有酒精过敏的毛病,我怎么从前都没听说过呢?”
    他哪里听不出来明钰是在找理由,若是换成旁的人他肯定就翻脸了。
    可是面对眼前这位,他还真不好说什么,最多就是阴阳怪气一下。
    “我和你以前又不熟,你没听过不是很正常吗?”明钰是被明家惯着长大的,最不喜欢绕着弯子说话了。
    他现在就是非常后悔,后悔自己要应下慕雨辞来夜店。
    他与慕雨辞的关系一直都不咸不淡的,可以说是两条永远不会交叉的平行线。
    只是他今天听对方说,有位机甲大师常来这家夜店玩,他才跑来了这个地方。
    结果他来了后机甲大师没见着,只看到了一群不断舞动的男女。
    他本想直接离开夜店的,可慕雨辞非要拉着他玩,说什么带他见一见世面。
    碍于慕家与明家的势力相当,他一时间也不好翻脸直接走,这才留了下来。
    “你...”慕雨辞强忍着心中怒意,把杯子重重放在台面上,酒水在顷刻间洒了出来。
    见状,明钰还不忘插一刀,“慕少爷的脾气果真和传说的一样火爆,吓得酒水都从杯子里跳出来蹦迪了呢。”
    “不过你还是听我一句劝啊,这个脾气太暴躁不是好事,人的火气一旺就容易生病,尤其是什么嘴角生疮屁屁长痔...多的我就不说了,你自己能懂就行。”
    他一听这话,气得险些把酒杯捏碎。
    好在他及时按捺住了火气,努力挤出了一丝笑意回答:“明少爷说的是,既然你诚心为我着想,那我自然要好好回报。”
    他说着就转身拿来了一杯饮料,“这是用新鲜水果榨汁,配上可食用鲜花调的,无酒精饮料,味道还不错,我很推荐呢。”
    明钰见慕雨辞竟能压着脾气了,他心中的大石头不免向下一沉。
    难道他今天真的来错了?他又把自己送进陷阱了?
    “怎么,明小少爷是怕我动手脚,还是不肯给我这个面子?”对方见他一直站着不搭话,便轻笑了一声催促了起来。
    见状,他瞬间就紧皱着眉头回道:“我这会儿一点也不渴就不想喝饮料,慕少爷这样用言语相逼是几个意思?”
    “哟,我不就是给你做个推荐嘛,怎么就成了用言语相逼呢?”慕雨辞轻笑了一声看向他,眉角眼梢满是挑衅之色。
    他一看对方这副模样,顿时就把少爷架子摆了出来,“本少爷觉得你是你就是!你要觉得不服咱们就打一架,打完你要还不服就去告家长,看我们两个谁先倒霉呗!”
    既然慕雨辞都不装了,那他还在这装个什么劲儿。
    他的话音才落,慕雨辞就一拍台面怒道:“明钰你多大年纪了还告家长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今年才五岁!离了明家你什么都不会了是吧!”
    “说的跟你离了慕家就是个东西似的,”明钰满不在乎地昂了昂下巴,“我就喜欢告家长怎么了,有本事你别牵扯慕家呗。”
    两人这边吵得厉害,其他人都停了玩乐,齐齐坐在位置上当鹌鹑。
    主要是他们一个是明家的心头宝,一个是慕家最出名的混世小魔王,着实没人敢上去劝阻。
    就在明钰想继续呛慕雨辞的时候,就瞥见服务员端着饺子走了进来。
    于是他三步并作两步,接过了对方手里的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