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必须做出改变1
    一顿午饭吃下来,两人一狐一兔都非常的满足。
    他们齐力收拾好了厨房后,刚巧大长老身边的兔子精就和兔跳跳敲响了大门。
    于是兔墨雪就带温久去了青叶厅,而楚嘉言和狐叁则是跟着兔跳跳,前去了后山体验采茶叶这项活动。
    “你放心啊,大长老是很善解兔意的,”兔墨雪一边走一边小声安抚温久,“她是我们玉兔族最和蔼可亲的兔子精了,不会为难你的。”
    然而温久并没有担忧什么,她只是在想如果大长老问话,她要如何回答比较好罢了。
    兔墨雪见她一直都没有回话,便悄悄塞了东西到她的手里。
    “这个可以宁神静心的,”对方刻意压低了声音,“你等下到门口要还给我噢,我也只有这么一片。”
    闻言,她不禁好奇地摊开手。
    这才发现兔墨雪塞给自己的,是一片似玉一般青翠的树叶。
    她记得之前蜃星河情绪失控的时候,对方就掏过这片树叶来对付蜃星河。
    “嘘,别问我这是什么,”兔墨雪就像是察觉到了她的疑惑般,“反正是好东西,等下你记得还我。”
    对方说完后就大步向前走去,与带路的兔子精闲聊了起来。
    见状,温久不禁挑了挑眉。
    她记得帝休是传说中的神木之一,有着忘记忧愁平复情绪的神奇效果。
    看来兔墨雪塞给她的这片树叶,便是帝休的树叶了。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她见过的最漂亮的树叶,翠绿欲滴就连一丝杂质都没有。
    而且她光是像这般握在手心里,就能让她起伏的情绪平静下来。
    这样的好宝贝,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机会搞一片带回去。
    她想着想着,兔墨雪就和前面的兔子精停下了脚步。
    “到了,大长老已经在里面等着你们了。”那只兔子精恭恭敬敬地退到了一旁。
    见状,兔墨雪情不自禁地深吸了一口气,“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他把话说完后就走到温久身旁,然后不着痕迹地拿回了树叶。
    “别担心,大长老真的超级好说话的。”然而他看似是在安抚着温久,实际上是在给自己加油打气。
    虽然大长老是他的亲婆婆,但对方发起火来还挺凶的。
    闻言,温久看破却不说破地笑了笑,“知道了,那等我准备一下,我们就一起进去。”
    其实不管大长老是什么样的性格都无所谓,反正她可以以理服兔也能用拳头来说服兔,只要对方不在她的面前作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