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必须做出改变3
    “感谢八长老提出来的问题,”温久说着就点开了光幕面板,“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看这里。”
    早在她与明易寒还有婓泽玉通气时,身为她的合作伙伴的两人,就把方方面面全都想到了。
    他们不但给了她合同模板供参考,还给她发了几种不同的方案过来,以便她拿出来为玉兔族进行说明。
    刚好八长老提出来的这些问题,全都是明易寒写的方案上有的。
    于是她果断打开了光幕面板然后放到最大,这样她就可以一边解释一边让长老们查看。
    “首先是关于收购蔬果的价格问题,”她从智戒空间中掏出了根木棒,随即站在光幕面板旁指了上去,“我们提前调查过联邦的蔬果市场,他们通常把蔬果分为三种品质,每种品质的蔬果价格各有不同,且每一类蔬果也有着价格差异。”
    八长老颇为惊讶地看着光幕面板,她还不知道竟有这样神奇的东西。
    就像是那些大妖在施展法术一般,一个小小的画面忽然出现不说,还在眨眼之间就扩展到了几倍大。
    最让她惊奇的是,那画面居然还可以变幻。
    她想着想着就偷看了其他兔一眼,好在其他的长老都和她一模一样,皆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还好还好,不算丢脸。
    于是她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开始认真看起了眼前的画面。
    “就比如这个玉米,低级品质按照批发价只卖得到六十星币一斤,而中级品质的就可以卖到八十星币一斤,高级品质的则是可以卖到一百星币一斤。”
    温久一边说还一边切换画面,给长老们展示调查出的结果,免得他们以为她是在瞎忽悠。
    “而玉兔族出产的蔬菜瓜果,品质都要高出这些一大截,因此价格可以开到更高。就拿我们刚才看的玉米来说,玉兔族的玉米完全可以卖到...一百二十星币一斤。”
    她的话音一落,八长老就忍不住地发问:“那一百二十星币可以在超市买到什么东西呢?能买大长老说的一发干死老虎精的激光枪吗?”
    “呃...这个恐怕不行,”她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一瞬,“不过一百二十星币还是能买很多东西的,像是......像是这个可爱的小窝!”
    她说着就从智戒空间中掏出了个宠物窝,这还是给雪狐族送完礼物之后剩下来的。
    她把这个粉红色的宠物窝摆在桌上,引得众长老纷纷向这边投来了视线。
    “温大师,请问这个小窝有什么用处呢?”五长老颇为好奇地戳了戳宠物窝,“嗯...软乎乎的像是床一样,里面是填充了棉花吗?”
    闻言,温久飞快地措好了词,“我观察到咱们玉兔族的小兔子特别多,一个个都挤在稻草堆里睡觉也不太好。像这个小窝就特别适合给它们用,睡起来软乎乎的还不会伤到皮毛。”
    “俗话说小兔子就是玉兔族未来的花朵,那这花朵自然要精心呵护成长对不对?而且这款小窝不仅可以让小兔子们睡,像是长老你们这些大兔子一样可以睡。想想你们每一天都要干那么多的活,晚上必须要睡眠充足才能养好精神。”
    “有了足够的精神才能更好的干活,不然无精打采的连个地都犁不好。我前几天来的时候也观察到了,最近刚好是大家割麦子的时节。你们也知道镰刀特别的锋利,要是一个走神就会割伤自己,可见干活的时候打起精神来有多么重要。”
    “这款宠...棉花小窝,就可以让你们好好休息,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小兔子们可以睡得舒舒服服,第二天当活蹦乱跳的调皮鬼,大兔子们可以睡得高高兴兴,第二天养足精神下地干活去。”
    她噼里啪啦地说了好一通,听得这些长老一愣一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