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帝休的树叶1
    此话一出,众长老都惊呆了。
    兔墨雪先下意识地看了眼温久,见对方没有异常之后才回答道:“事不宜迟,我先去寻蜃大人。”
    他说完之后便冲温久使了个眼色,随即带着对方一同离开了青叶厅。
    只是一人一兔走得匆忙,并未注意到四长老隐晦的目光。
    “也不知道那些人类到底有什么目的,我只希望他们最好不要怀有恶意,”兔墨雪急急忙忙地走在最前,“狸猫一族最是记仇,倘若他们是真的做错了事,哪怕是你我也保不下来的。”
    他的话音才落,就听跟在后面的温久轻声道:“没关系,我又不是非得把他们给保下来,此行我就只带我哥哥一人而已。”
    “......原是我多虑了,”他一听这话就放松了些许,“我生怕你会念着同族情谊,然后不顾一切地救下他们。”
    他起先走得匆忙,就是害怕温久会在众长老的面前,说出什么必须救下那些人类的话。
    好在对方是个明事理的,没有要胡搅蛮缠的意思。
    虽然他现在已经相信温久与楚嘉言都是好人了,但这不代表他会天真地以为所有人类全是好的。
    总之,他只希望那些闯入狸猫族领地的人类,没有对狸猫族做出什么不可饶恕的事。
    若是狸猫族那边真出了岔子,那他们玉兔族与温久的合作就得往后推了。
    兔墨雪一边担忧一边快步向前走,没多久就抵达了长廊的传送位置。
    他熟练地拿出了信物开启传送阵,又拽着温久直奔帝休所在的地方。
    这里依然是鸟语花香绿草茵茵的样子,所有的动物都在悠闲地过自己的生活。
    “蜃大人!蜃大人!”兔墨雪焦急地绕着帝休打转,“蜃大人您在哪啊?”
    他绕了一圈又一圈,直至他的头都快晕了,才见到一道烟雾自茂密的树冠飘出。
    那道烟雾很快就凝聚成了人形,只是还飘在半空之中没有落下。
    “吵什么!大白天的你不睡觉啊!”蜃星河有些愠怒地瞪了他一眼,“雪雪,我不是跟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等我睡醒再说吗?嗯...等等,我有说过这句话吗?好像是说过...好像又没说过......”
    他还没来得及回忆自己到底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就被焦急无比的兔墨雪给打断了。
    对方噼里啪啦地说了好一通,什么长老们开会,什么狸猫族来报,什么人类闯入领地被抓。
    等等,人类闯入领地被抓?
    “你是说有人类闯入了青草园?而且还进入了狸猫族的领地?”他一瞬间就精神无比,半点困意都没有留下。
    闻言,兔墨雪很是无奈地点了点头,“是的,方才狸猫族派了只狸猫来报信,我第一时间就来中心处寻您了。那些人类现下已被狸猫族捉住,只等您过去宣布要如何处置了。”
    蜃星河听完这番话之后,并没有急着回答兔墨雪。
    他扭头看向了站在一旁的温久,“是你带来的人吗?”
    “那倒不是,”对方很快就给了他一个回答,“我来这里只带了我哥哥一人,别的人类都与我无关,你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闻言,他半眯着眼打量了温久一番,“我想想,你叫什么来着……温…久,温久对吧?”
    然而对方还没接话,兔墨雪就抢着开口:“蜃大人,事不宜迟,您就别聊了,狸猫族的使者还在迷幻湖等着。”
    “事不宜迟,事不宜迟,你总是这样说,”他半开玩笑似的飘到了对方面前,“雪雪,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你别老用这句话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