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辣个男人浅浅路过1
    “爷爷,你上次说的那套青花瓷我拍下来了,还是给你放到书房里面去吗?”
    明易寒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然后交给了守在门口的机器人管家。
    他刚去无忧食品的新厂视察了一圈,这会儿的心情比往常都要好上许多。
    毕竟等新厂运作起来之后,无忧食品的产量就能提升。届时各种食品的销量也会随之高升,意味着星币会像潮水一般向他涌来。
    这样的事搁谁身上不高兴?
    闻言,明老头子连忙摆了摆手道:“这样的珍品怎么能摆在书房里落灰,你看到那边我新买的梨花木架子没?你让管家给我摆到上边儿去,记得要摆在正中间的位置啊!”
    “是,知道了。”明易寒颇为无奈地应了下来。
    他就知道以自家爷爷爱炫耀的性子,定然要把这套罕见的青花瓷摆在大厅,让对方的每一个老友来时都能瞧见。
    于是他从智戒空间取出了盒子,小心翼翼地递给了机器人管家。
    就在他准备迈步上楼的时候,忽然就被明老头子给拉住了。
    “小寒啊,爷爷听说你最近在倒腾茶叶,”对方毫不掩饰地直说出了目的,“你也知道,爷爷的那些老友是最爱品茶的,不知你手里有没有什么好茶叶,能让爷爷拿出去炫...分享一番。”
    他听见这话之后顿感无语,不过他还是温和笑着回答:“爷爷,我收集茶叶是为了做新品,所以不会收集太难找的茶叶,否则我就无法做到量产了。”
    他是因为收到了温久发来的新配方,所以才开始搜集各种不同的茶叶的。
    除开品质与味道,最重要的便是数量。
    毕竟无忧食品目前还没有高端线,所做的产品都是较低廉的平价线。
    “哎哟,你不早说!”明老头子瞬间就换了副嘴脸,“早知道我就不在这里等你回来了!那张老头和程老头约了我钓鱼呢!可是我为了等你,把他们俩都推了!”
    明易寒有种锅从天上来的感觉,他最近忙于工作是不怎么回家,可明老头子也不用在这里蹲守,对方想问什么直接星网找他就行。
    没办法,谁让他摊上了这么一个老顽童爷爷呢,对方不讲理的性子与他母亲如出一辙。
    这么多年过来,他早就习惯了。
    于是他笑着使用了转移话题这招,“都怪我不好,我下次一定早些告知您。说起来我今天得知了一个消息,据传米莱拍卖行下周六的时候,会拍卖书法大家庄大师的作品。”
    此话一出,明老头子顿时喜笑颜开道:“哎哟,我的孙儿就是厉害,总能帮我打听到一手消息,还能帮我把东西给拍下来。”
    对方刚说到这里忽然话锋一转,连语气都变得阴阳怪气了起来。
    “你一说这书法大家,我就想起来慕老头。他非说自己在低级星球认识了个善书法的小辈,结果上一回我让他找那小辈讨要一副新的字画,他至今都没能拿出来。”
    “小寒啊,你一定要把庄大师的作品拍下来给我,到时候我定要去那慕老头面前走一遭!我才不信能有小辈的字画比庄大师更好,那慕老头为了充脸面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明易寒自然是知道明老头子与慕老爷间的矛盾的,慕老爷的孙子在前段时间还胆大包天地骗他弟弟。
    原先他对慕家是无感,可是自从那件事过后,他就开始明里暗里地针对慕家产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