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抵达第十三军区基地1
    “快到了!还好赶在最后一天抵达了!不然就要等下次月圆了。”
    元晴儿看着显示屏上的坐标点越来越近,整个人便不由自主地欢喜了起来。
    她带着一行人紧赶慢赶,总算是在第七天抵达基地附近了,再走上两个多小时就能到入口。
    届时刚好就是日落的时候,等月亮升起即可开启入口,回到第十三军区总部的基地。
    “如此说来,你们这个保护基地的阵法,是与月亮有关的啊。”
    她闻声看去,只见温久悠悠地站在长剑上。
    起初她见到对方能御剑飞行的时候还很惊讶,后来时间长了她与队友们也就慢慢地习惯了。
    毕竟他们从小就与妖族相伴,各方面的接受能力都要强些。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她并没有对对方遮掩什么信息,“我只知道在一般的情况下,基地的入口就只会在月圆之时开启。”
    这也是蓝心悠让他们务必在七日内赶到的原因,若过了第七天的月圆之时就得等下一个才行了。
    闻言,温久了然一笑,“原来是这样。”
    虽然她在阵法这方面不算强,但她还是能看出些门道来的。
    就比如将帝休谷隐藏的阵法,她无法破解却能够察觉出来。
    她的话音才落,就听保持着半妖化的蜃星河插了一句。
    “与月亮有关的防御阵法我倒是知道不少,就是不知道你们基地用的是哪一个。”
    对方的下半身皆化为了烟雾,像个魂魄似的慢慢向前飘荡。
    “没关系,总指挥官肯定知道!”元晴儿对蓝心悠很是信任,“到时候问问她就行了!”
    闻言,蜃星河只是意味不明地挑了一下眉,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答。
    因为他之前找元晴儿探了几次话,可以听出来这个阵法存在了许久,起码保护了第十三军区总部基地上百年。
    所以他不认为一个只活了短短三十年的人类,会知晓可以隐匿踪迹并拥有防御能力的阵法,这样的阵法只有大妖或人类中的高手才能布下。
    那个蓝心悠最多就是从前辈那得知了些信息,不然也不至于派人拿着信物出来寻找帝休了。
    “也是,到时候问问就知道了,”温久见元晴儿有些尴尬,便适时地开口缓和了气氛,“对了晴儿姐,既然基地入口一个月才开一次,那你们岂不是很难补给到物资?”
    她的话音落下后,对方便笑着回答:“是啊,所以我们基地一直都很缺少物资,大部分东西都只能自产自用才行。”
    随后她就从元晴儿还有其他人那,得知了他们在基地中过着怎样的生活。
    主要是她这段时间与T07小队的成员混熟了,不然这些成员也不会主动告诉她基地里的事。
    当然了,仅限日常生活上的事,若是有涉及到机密的,他们还是会保持沉默。
    至于阵法,她与蜃星河本就是为了修复阵法而去,且元晴儿也不知道这其中具体的关窍,因此告诉他们俩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所以你们每天除了训练以外,还要去做种地养猪这些农活?”
    温久听完之后不免有些惊讶,这第十三军区是不是太接地气了。
    白天一早起来先去地里浇水拔草,然后再回到训练场进行日常训练,中午吃了饭休息一会儿继续训练,结束之后还得去养殖场喂猪喂鸡。
    这样的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