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女娲石与水晶1
    第十三军区看似过着与世隔绝自力更生的日子,实际上每个月都会派人去其他的星球补给物资。
    那么这里就出现了两个问题,一是第十三军区每月补给物资的星币从何而来,二是第十三军区是用怎样的方式离开荒芜星的。
    前者许是第十三军区早年积攒下来的星币,每个月省着点用也有可能一直用到现在的。
    毕竟第十三军区好歹也是军区,手下管着的星球和产业并不少。
    温久还记得自己之前在星网上查第十三军区资料的时候,查到过3047星球所属的星系曾经就归第十三军区管理。
    要知道联邦也就成立了两百多年吧,足以让第十三军区积攒不少星币了,那啃积蓄啃到现在倒也能够说得通。
    不过她之前与徐望明交流的时候得知了个信息,那便是第十三军区是在一百多年前销声匿迹的。
    那么第十三军区积攒下来的星币,真的够省吃俭用花上一百多年吗?
    总之这一点她就先保留意见,她眼下有的线索实在太少了,着实无法给出一个正确的答案。
    至于第十三军区又是如何离开荒芜星的,她打算发个消息给留在空间站的姚峰云。
    不是她不信任于如曼派来的人,而是她觉得姚峰云身为雇佣兵,对方常年在外闯荡穿梭于各个星球之间,掌握的消息和情报肯定比曲海宁等人多。
    第十三军区的人肯定是坐飞船走的,只不过她要查的是飞船的飞行路线,以及第十三军区的飞船去到的星球。
    她估摸着只要掌握了这些信息,就能知道第十三军区的真实情况。
    唉,她怎么做个生意也能摊上事。
    若不是她这边要把荒芜星买下来,她才懒得调查第十三军区的情况。
    想想若是第十三军区在此卧薪尝胆,到时候突然蹦跶出来搞个什么大事,那她这个星主岂不是首当其冲,投进去的千万星币都得打水漂。
    她光是想着就觉得心好痛,她只希望第十三军区安分些,千万别想着去搞些幺蛾子。
    “到了,我早就安排人提前清好场了。”
    蓝心悠先是把追风车收进了智戒空间,又让守在石碑附近的战士往后退了些。
    她说的清好场是指将无关人员全都拦在外面,并不是指让这些看守石碑和石台的战士离开。
    只不过这里算是第十三军区的重地,因此她平时就会安排战士在此看守,只是今日她为了以防万一,又加了一队战士守着罢了。
    “还麻烦蜃先生过来看看,”她说着就往石碑走去,“我还记得蜃先生昨天晚上说,这块石碑应当是阵法的阵眼,那我们想要修补阵法的话,是不是要从这块石碑下手?”
    闻言,蜃星河先把温久放了下来,然后才顶着众人好奇打量的视线,慢悠悠地飘到了石碑旁边,“是,也不是。你们的这个阵法除了当作阵眼的石碑外,应该还有启动阵法维持运转的灵石才对。”
    “也就是说如果要修补阵法的话,不仅仅是要从这块石碑下手,还需要把对应的灵石找出换掉。”
    “毕竟导致阵法失效无非就是两种原因,一是人为的破坏,二便是运转阵法的灵宝无法继续使用。像是这块看似平平无奇的石碑,其实就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灵宝。”
    他昨天一来就看出了这个阵法的问题所在,也看出了这块立在入口的石碑有何特殊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