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青梦和青伊1
    “我们本来就不同意与人类合作,你还非说这个人类特别有诚意,说什么与人类合作有很多好处,死也听不进去我们这些长老的劝告。”
    “现在好了,你也看到了,青媛被他打成了这样,你身为青鸟族的族长,自是知道翅膀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大长老被气得吹胡子瞪眼,不停地数落着青梦的不对。
    “总之这个人类把青媛给打成了重伤,不赔礼道歉就别想走出我们青鸟族!至于合作,想都别想!”
    他一直都对与人类合作一事持反对的态度,因此他这几天里劝了青梦无数次放弃合作,私底下更是动了不少手脚。
    就在他以为自己能够把这事闹掰,并把前来提合作的人类给赶走时,没想到传来了青媛被打伤的消息。
    最关键的是,打伤青媛的正是那个提合作的人类。
    这让他是既生气又窃喜,气自然是气这个人类胆大包天,喜则是喜合作的事情肯定黄了。
    可是无论如何,他都要先为青媛讨回公道。
    “大长老!分明是青媛先对客人无礼,后来她又不敬不尊族长,所以才落得这个下场的。”
    一旁的五长老实在听不下去了,她当时并没有飞远去找人帮忙,而是停在半空等着青梦的命令。
    所以青媛言语冒犯青梦,还有青媛被楚嘉言攻击,全都被她看在了眼里。
    可她不认为楚嘉言这样做有什么错,因为这件事确实是青媛有错在先的。且对方还屡次冒犯身为族长的青梦,若是按照族规的话也该受到责罚的。
    话落,跟大长老同一阵营的七长老立马反驳道:“就算此事是青媛有错在先,也轮不着一个人类来处理,难不成我族的族规是摆设?再说了,保护族鸟可是族长的职责,所以这事儿青梦也有责任。”
    “原来你们知道我族有族规啊,我看你们这样言语讨伐族长,我还以为你们都忘了我族的第十一条族规呢,”她很不服气地怼了回去,“倘若族长有错理应召开长老会进行讨论投票处理,也不知你们现下在这里急着叫唤什么。”
    “怕不是你们几个想浑水摸鱼把青梦拉下台,好让你们拥护的那一位坐上族长的宝座吧?”
    她身为青梦最好的朋友兼最忠实的拥护者,很是厌恶这些一出事就来踩对方蠢货长老。
    青梦这些年有多不容易,她可是全都看在眼里的。
    然而在这些古板的长老眼里面,对方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
    这些也就罢了,最关键的是以大长老为首的这些长老,一直都认为青梦的妹妹更适合当族长。
    所以他们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努力找青梦的错处,企图把对方给拉下马。
    闻言,大长老很是不满地看了过来,“五长老,我能理解你还年轻容易冲动,可是你说这些话总得有证据,七长老分明是一心为青鸟族好,才会急着纠正青梦犯下的错误。”
    虽然他是更偏向青梦的妹妹一些,但是当初老族长临终前特意交代,新族长的位置只能由青梦来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