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奇怪的第十三军区2
    “呵,可别想着来跟我攀交情,”蜃星河说着就把双腿化成了烟雾,“我先出去看看这封信,你继续在里面聊着吧。”
    说完后,他彻底化为了一道虚无缥缈的烟雾,顷刻间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无影无踪。
    他这一走倒是轻轻松松,烂摊子就该温久收拾了。
    “冷...冷七姑娘,”程斯雨十分紧张地发问,“所以你刚才所说的都是真的吗?”
    闻言,温久恨不得把蜃星河找出来暴揍。
    她本是想借机把摊子丢给蜃星河,然后自己去外面找兔墨雪溜达的。
    哪知蜃星河看穿了她的意图,还抢在了她的前面溜之大吉。
    可恶,实在是太可恶了!
    “不然呢?我有必要骗你们吗?”她一不高兴,态度就会差些,“你们都落到这般境地了,我骗你们又有什么意义?”
    话落,就见程斯雨尴尬一笑道:“也是...那...那这位蜃大人会把信送给帝休吗?”
    他已经不在乎自己什么时候能被松绑了,他只想知道那封信能不能送到帝休手里。
    这可是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关乎着第十三军区的未来。
    为了找到帝休总部一共派了十支队伍,可是唯有他们一队顺利进入了青草园。
    简单来说,他们就是总部的希望。
    “会的...吧?得看蜃大人的心情。”温久默默琢磨了一番,她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帝休已陷入沉睡的事。
    既然她此刻不能说出真相来,那不如把锅甩给蜃星河好了。
    就对方那阴晴不定的脾性,肯定能把这些人打发走的。
    “好吧,”程斯雨原本明亮的双眸又黯淡了下去,“希望蜃大人能帮我们把信送达。”
    闻言,她不禁好奇地问道:“你们为什么非把这封信送达不可?还有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星球的?”
    虽然偶尔会有人类来这个星球旅游,但那些人类都不知道妖族存在的事。
    所以她就很好奇,她眼前的这些人,是如何找到这个星球来,又是怎么知晓诸多事的。
    因着程斯雨又陷入了低迷状态,所以回答她的人换成了元晴儿。
    “什么?你们一直生活在这个星球上?”温久颇为震惊地张了张嘴。
    她原先以为这些人是为了送信,找了许久才找到这个星球上来,却没想到他们竟一直生活在此。
    话落,元晴儿一脸茫然地点了点头,“对啊,我们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里。”
    这下她是真的懵了,这不是个无人星吗?
    对方见她一直沉默着不回话,便简单解释了一番,“我们真的是自幼就生活在此,只是我们很少出来活动罢了。我们平日里都待在总部基地,基本不会与这些妖族打交道。”
    “可...可...可是这个星球是无人星啊,”她一时间感觉自己的思维有些错乱,“等等,总部基地?你的意思是,第十三军区的总部就在这里?”
    闻言,元晴儿又是茫然地点头回答:“对的,我们的总部就在这里,不过是建在......”
    对方还没有把话说完,程斯雨就急忙打断道:“晴儿!谁准许你向外人透露这么多的!你是不是忘记了军区里的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