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狩猎西北 >
    昨晚的事情顾知衡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等刘奇收拾好自己后,三人在刘奇住的地方坐了一夜。
    后来看着什么事情都没有,顾知衡带着柳厄离开。
    街上依旧是以往的样子,行人依旧是匆匆忙忙,车水马龙依旧是每天更换不重复。
    柳厄走在街上也表现的冷静了很多,对很多东西失去了好奇,只是安静的跟在顾知衡身边。
    “今天干嘛去,我姐还有三天才到,他们说是遇到麻烦耽误时间了。”顾知衡对于逛街逐渐的失去了耐心,看着跟在自己身边不说话的人。
    “我带你去看看美女去,正好可以打发时间。”柳厄一个坏笑,拉着顾知衡换了一条街向不远处走去。
    他在嘉诚也是有熟人的,只不过很少来往罢了。
    好久没见,不知道那货还活着没,要是死了可就尴尬了。
    两人走了差不了十五分钟左右,顾知衡以为到了的时候,柳厄拉着他上了一辆公交车。
    “我们去哪里,不是去看美女吗?”咋的,坐着公交车去养老院看吗?
    虽然美人迟暮也依旧是美人,但是他这个年纪的是不是应该看点年轻的。
    “去了你就知道了,别问那么多。”柳厄卖关子不说具体的位置,顾知衡也适当的闭嘴不问。
    走吧走吧,去了就知道了,好奇害死猫,他还是不要好奇了。
    公交车上人不算多,顾知衡找了个靠后的位置坐着,柳厄坐在了他的边上。
    顾知衡很多时候都是冷冷的样子,总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柳厄仔细的看了看边上坐着的人,他和顾墨江不同,他的心事从来都不会写在脸上,别人看不透他的心思。
    他总是一副深沉的样子,把一切都伪装隐藏的很好,这不是他这个年纪该有的。
    “怎么,觉得我很帅,是不是比你帅多了!”刚还在心里夸顾知衡,结果这货一秒打回原形。
    “是很帅,但是有点傻,不过是很少的时候。”柳厄总觉得顾知衡不止是顾知衡,他身上总有着另一个人的影子。
    他们好像是合为一体的,又像是单独的个体,一切都扑朔迷离不真实。
    “你的头发,真的很漂亮,要是换一张脸的话。”可惜了,一头秀发长在了一个老爷们儿头上。
    要是头发会说话,会不会觉得这有一些晦气呢!
    顾知衡被自己的想法逗笑,没忍住笑了出声。
    “你想到了什么,怎么还偷笑,是不是在心里偷偷的骂我了。”柳厄总觉得顾知衡这孩子心思蔫儿坏的,肯定在心里骂他了。
    “没有,你想多了,还有多久能到。”摇了摇头,收起好笑的心思,一脸正经的坐了起来。
    嘉城的公交车站还是挺多的,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停了好几次。
    乘客换了一批又一批,就好像人生里遇到的人,换了又换,能留到最后的却少之又少。
    莫名的伤感,顾知衡忍不住感慨,可能这就是俗世,是他不懂的那些东西吧!
    终于,车子到站,柳厄拉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下了车。
    这里应该是城郊,房子都是二层小楼,街上没有多少车辆,也有没多少人。
    但是远离了城市的那种喧嚣和急躁。
    “走吧,她应该还活着,想来是这样的。”柳厄不知道自己的话是说给顾知衡,还是说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