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清楚这里的能量波动来源了吗?”蔷薇舰长别过头对身旁一位正在敲键盘的手下说道。
    那人单手持笔记本快速敲击键盘,很快就查出了结果,并且把电脑屏幕对向蔷薇舰长。
    “有结果了舰长,这里有很强大的空间裂痕波动,从卫星以及我们随身携带的探测器来看,这里应该是有一个特殊位面空间存在,入口就在下方那个地球人脚下。”
    “有办法轰开那个空间壁垒吗?”蔷薇舰长摘下她的墨镜再次询问道。
    “在咱们母星可以轰开这个空间壁垒,但是我们殖民部队没有配备那样的武器,所以只能看看这群地球人有没有办法打开了。”
    “行,那就等他们为我们开路,还有不用理会那群苍蝇,一群贪图享乐之辈的狗爪死了就是死了。”蔷薇舰长望了望他们身后一大批地鲁星人飞船说道。
    她出自地鲁星人五大家族之一的洛林家族,这五个大家族明面上和和气气,背地里却互掰手腕,能看到敌对家族吃瘪自然是很乐意看到的。
    她来地球的目的和五大豪门家族很不一样,这些家族大多是为了能源以及利益,而她则是为了地球的修行环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非常热衷于探索地球上古先贤遗迹的原因。
    “对了,传令下去有机会优先搞死墨比星人。”
    原本蔷薇舰长还不打算理会墨比星人,但对方有一个纨绔子弟朝自己飞吻让她一下子就火气上头。
    墨比星人和地鲁星人虽然共同殖民地球,但背地里都是想着搞死对方。
    如果彼此都知道彼此母星坐标的话,相信他们之间会发生一场星战,就如他们发动入侵地球的那场战争一样。
    “舰长,那这个女人怎么办?上一次在泰山她所展示的力量太强了,我们压根就不是她对手。”就在这时,一位参加过上一次泰山大战的人突然问道。
    “这个女人能不招惹就别招惹,我能感觉出她对地球人没有同情心,有点不像是地球人,如果她背后是比地球更高阶的修行文明,主动招惹就是给我们树立一个强敌。”
    蔷薇舰长沉吟片刻说道,对那个女人也有一定的忌惮,若不是当初陈道长试着拉拢那个女人失败,她也不会得出那个女人不是地球人的错觉。
    “道长,这里这么多人会不会有危险啊?”江信环视一圈把所有人的实力底细都尽收眼底,在场之中就属他实力最低。
    他是第一次见到如此错综复杂的势力齐聚在一起,且他们是唯二两拨人站在地面,其他人都是驾驶飞船到来的,这让他感觉很容易被针对。
    “那个女子来历不明,此前我曾尝试拉拢但失败了,不知星空之外是否有与地球一样的文明存在。”陈道长叹道。
    那个女子的强大他是最清楚的,除了白月轮可以断定是华夏上古先贤之物以外,他也感觉到她不像是地球人。
    江信听言也陷入沉思,系统说那女的是外来系统,这么说来人不也一样不属于地球吗?
    然而就在他入定沉思没多久时,那仙女动了,只见她身形一闪像空间瞬移一样闪到了他身边,来不及欣赏那仙颜就被拎鸡仔似的拎到刚才她所在位置。
    “啊!姐姐神仙姐姐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和你是一样的别杀我啊!真的你不能杀我!不然你背后的它会生气的!”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整个人慌完。
    系统虽然强调过她没有恶意,但在这么多强大势力面前做出此事,无疑是把他推到风口浪尖,这群人背地里要搞些什么小动作的话,以他现在的实力肯定没法接得下。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也让在场之人始料未及,他们看着被拎出来的江信又重复着他的话分析其中意思。
    那女子背后的他是何人?那女子杀这实力低微的地球人为什么他会生气?他又与被拎出来的人是什么关系,还有说这话的地球人会不会是一个弱者为了活命胡乱开口?
    这种种猜想让他们这群人开始正视起江信来,毕竟在场这么多人你不拎,偏偏去拎江信这怎能不让人遐想?
    “阁下还请留情!”陈道长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了一下,为了江信的安危不得不开口求情。
    然而下一秒,那女子的纤纤玉手突然划过江信的指尖,随后一滴血液被她悬浮在两指之上,在她闭上眼睛呢喃一段咒语后一掌拍向地面!
    霎时间,整座山巅的雪花漫天飘荡,自她脚下为中心出现一片透明界膜,在界膜下方赫然惊现如天机道那般山河壮丽的景象。
    ‘嗞~嗞~嗞~’
    透明界膜缓缓出现裂痕,随后砰地一声裂出一个五米宽的口子,紧接着江信再次被她一手拎着飞入这个空间内。
    在场众人见状呼吸有些急促,可他们刚想开飞船下去却发现口子太小根本就开不进。
    “地球虫禁止入内!”就在蔷薇舰长等人率先进入那个空间后,地鲁星人仗着人多势众快速侵占入口。
    “你们阻拦地球虫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墨比星人本以为地鲁星人不拦他们,可没想到还没到入口自己也被拦在外不给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