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无限系统之扫码穿越 > 一百零七章 身份暴露
    当江信赶至运输舰船头时,除了看到小毅与小G正在拼死与老五老六战斗外,躺在地上的小壮,那惨白的脸以及死不瞑目的眼神深深触动了他。
    小壮左肩膀与整条臂膀加上一条腿已经缺失,即使金疮药再逆天也回天乏力。
    他与小壮谈不上感情深厚,但相识一场就这么死在面前多少都有些情绪,不过现在也不是伤感的时候,他一来就直接加入战场。
    老五老六两人都是天武十级差一脚踏上天龙一级,小毅小G刚好可以和老五一人缠斗,而江信则一人与老六战斗。
    老六手持两把元力武器,攻击速度要比一把快得多,而且经常打出元能刀光,让江信有些难以应对。
    ‘砰!’墨影与两把元力战刀撞在一起,老六的力量很强,压制得江信节节败退。
    “你一个天武九级也敢出来做劫匪,玩什么命啊你。”老六震飞江信后很是不屑说道。
    而江信看了一眼正在与老五战斗的小毅与小G,又看了看飞船上方战斗的老A。
    随后浑身荡起电弧,嗖的一声划过老六侧身,他并没有扬起墨影攻击,而是一巴掌直接扇在其脸上。
    那老六先是被他的速度震撼到,随后再被他的巴掌激怒。
    刚刚还非常蔑视自己的对手,眼下就被他扇一巴掌,说什么也忍不下这口气。
    随后双手向后一甩,手中的战刀发出嗡嗡声,紧接着一个猛跳直冲他而去。
    ‘轰!’老六双刀砍向他前一秒的落脚点,随后再一个猛跳又砍向他另外一个落脚地。
    此时的江信凭借电光神行步,在老六的猛击前一秒后撤远离,他的闪避并非随意躲闪,而是有意识的把人引到远离运输舰的旧城废墟之中。
    “跑!我让你跑!”老六怒吼道,他压根就看不起江信的力量,但被扇了一巴掌之后说什么也要把刚才打在自己脸上的手砍下来剁碎!
    “既然你这么求我,那我就不跑了,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有多强!”江信在确定远离众人的视野之后掏出耀夜。
    墨影的威力与他的实力相挂钩,也就是天武九级的他能斩出大概天武十级的力道。
    而耀夜不同,它本身就是蔷薇的武器,威力就摆在那,天龙一级及以下进化者不管穿没穿战甲都能一剑削掉。
    可就在这时,还没等他出手,耳麦里立即传来莎薇娅的声音。
    “我跟丢对面狙击手了大家小心!”
    他听言立即让系统开启扫描,可方圆五百米之内全部扫了个遍真的失去了老二的身影。
    一时间,被狙击手这只毒蛇盯着的恐惧落到众人心中。
    而在老二这边,废墟之中实在找不到藏身之地后,果断远离战场一公里之外。
    这刚一远离战场,之前一直追着自己的子弹一下子就停住了,这让他认为劫匪在布置电磁陷阱时,还加装了金属探测器,不然不可能人到哪子弹就跟到哪。
    “远离探测范围我看你还怎么找到我的位置!”老二冷哼一声,随后找到一个藏身之地后立即开镜寻找对方狙击手的位置。
    “先拿你开刀!”老二巡视战场一周没发现莎薇娅的身影,随后枪口对准运输舰上方的老A。
    ‘砰!’老二打出的子弹沿着残破大楼极速飞行,沿途打破过一道窗户玻璃,但丝毫没有减缓子弹的飞行速度。
    ‘轰!’那裹挟着能量的子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正中老A的战刀,下一秒他的战刀应声破碎!
    舰长在老A被打中失去平衡时抓住机会,高高扬起战斧施展了一段三板斧技法!
    ‘当当当!噗!’
    武器冢出来的战斧极其锋利,在天龙二级的力道加持下,一下子就破掉了老A的战甲,在其胸口留下三道触目惊心的伤痕!
    “咱们要失败了,大伙能逃吗?”老A从战舰上方被砸到一栋大楼后,嘴里吐着血沫艰难说道。
    “想逃?你们觉得可能吗?”紧随其后飞下的舰长站在一栋楼顶俯视着废墟里的老A,一脸蔑视。
    这突如其来的局势转变让江信深感不妙。
    “系统大爷,咱们不能再藏掖了,在这么下去要被团灭。”
    说完,他浑身荡起电弧,手持双刃主动出击,那老六见他还敢反抗也是满脸戏谑。
    可就在老六漫不经心扬起战刀摆出进攻姿势时,忽然发现自己脚下冒起一片蓝黑能量,在他短暂迟疑的那段时间里,无数透明玄丝贯穿自己身体!
    这玄丝贯穿身体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但却死死控制住躯体无法动弹。
    这还没完,随着一道劲风袭来,他的心头忽然密密麻麻浮现鸡皮疙瘩,紧接着背后惊起一身冷汗!
    “好好感受一下心脏被贯穿的滋味吧。”江信手持耀夜直指他心脏,在他被定住的这段时间里一点一点往前推进!
    “不不不!停下停下!求你我求你别杀我!停手停手啊!”老六感受着战甲被耀夜破甲后一脸惊恐求饶。
    可不管他如何求饶,那利刃一刻不停地扎进他肉里,心脏里,最后穿胸而过!
    在运输舰左侧这一边,连斯基舰长依然一脸蔑视地盯着下方深受重伤的老A。
    但就在这时,一把从天而降的短刃在他上空光速下坠!
    虽没正中靶心命中舰长,但短刃落到他面前的楼顶时发生一起声势浩大的大爆炸!
    那蓝黑能量以一股能正面炸伤天龙二级的威力爆发!
    ‘嗖轰!’随着狂暴的蓝黑能量爆发四溢,舰长所在楼层瞬间被炸平,那剧烈的冲击波瞬间席卷周围残破的楼层,导致一栋接着一道坍塌!
    “咱们还没输,坚持住!”江信在打出刃之终章第一式之后,极速赶至老A身边将其扶起,并且还给他喂了一粒金疮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