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言情小说 > 咬你(1v1,H) > 永远快乐
    
    临近期末的时候阮棠接到一个邮件,法国知名设计师大作安娜对她的作品很感兴趣也很欣赏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所以她发来邮件来询问她愿不愿意跟着她的学习。
    阮棠对她早有了解并且也很喜欢她的设计作品和风格,在这次的设计中也加入她所推崇的一些设计亮点。
    不过她也没考虑清楚要不要答应跟着她去学习,她很清楚自己目前的设计水平,也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国外的环境。
    放假前,阮棠一直没有跟肖宴说过这些,直到她有一次让他在她的电脑找资料时他恰好看见安娜回复她的邮件时才知道。
    那天晚上肖宴冷着脸问她为什么不去,阮棠沉默地咬着唇避开他的目光。
    僵持了半响,肖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在她身旁坐下,轻轻地帮她拭去眼泪,放柔了声音道:“阮阮,我不是在怪你没有告诉我,而是怕你没有充分考虑清楚就拒绝掉这个机会。”
    “我已经想好。”阮棠偏头避开他的手。
    “”肖宴没办法,半强制地将人抱到腿上,轻声问;“可以告诉哥哥为什么拒绝吗?”
    阮棠沉默,他也不催她只抱着她轻轻抚着她的脊背。
    就算她不说出来,他也能猜到个大概,沉默许久后肖宴开口道:“阮阮,哥哥希望你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成为一个抛去身边所有后依旧会闪闪发光的你,哥哥不应该成为你停下脚步的原因。”
    怀里的人转过头来,轻轻看了他一眼,低声道:“我害怕。”
    “怕什么?”肖宴低下头问。
    她又重新低下头。
    肖宴摸摸她的头发,轻声安抚:“阮阮别怕,无论如何哥哥都会在你的身后。”
    “嗯。”阮棠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在顾虑什么,只是一想到这个整个人都焦虑不安,她伸手抱住他,“对不起哥哥。”
    “说什么呢傻瓜。”肖宴亲亲她的发顶。
    两天后,阮棠郑重地回复了安娜的邮件,并承诺会在一个月后飞往法国。
    飞往法国的之前,肖宴就打点好她在法国的一切,并且提前叁天亲自陪着她去。
    在他的叁天陪伴下,阮棠基本上适应了异国的生活环境和一些生活习惯。
    送男人上飞机前阮棠依依不舍地抱着他撒娇。
    “哥哥,你记得想我哦。”
    “一定会的,你在这里要记得准时吃饭,少吃点零食。”
    “嗯嗯,我知道的。你也别工作太晚了,要注意休息。”
    “好,再抱一会我就该走了,记得照顾好自己。”
    “嗯那你亲我一下!”
    肖宴闻言低下头在她脸上亲了一下,退开时被她抓住衣领吻上下唇,他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张开嘴回应她。
    到最后一刻才放的手,阮棠目送男人的身影直到看不见才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
    走出机场的她扬起嘴角,她坚信她一个人在这里也能生活得很好并且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之后的阮棠每天跟着安娜学习,有时候她遇到烦恼也会跟肖宴倾诉,这时候的肖宴永远会耐心听她说完,然后给出自己的想法,在某些地方上帮助她去理解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