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沦丧高中五(肉)
    纪柠转过身,踮起脚尖捧着邢夜的脸急切地印上去。
    邢夜比她更甚,直接托着她的腰把人举起来端着屁股抱着压在墙上,抬起头去摄她的唇。
    纪柠两条腿绞在邢夜腰上,因为被他端得稳稳的,一点都不用担心掉下来,她便全心全意地搂着邢夜的脖颈回应他的吻。
    他高挺的鼻尖与她紧紧相贴,加上缠绵接吻的粘腻声,弄得纪柠动情不已。
    邢夜薄唇软舌,嘴里还有西瓜味口香糖留下的淡淡清香。
    他含着她的舌头轻吮慢舔,扫过她敏感的上颚,让专属接吻的快感直冲头顶,又流到纪柠四肢百骸,勾起身体深处的渴望。
    下身很快就一片泥泞,纪柠的屁股又贴在邢夜胳膊上,弄得她空虚难耐,忍不住晃动腰身,在他手臂上蹭了蹭。
    邢夜感觉纪柠快要呼吸不过来了,才松开了她,沿着她的脖颈边嗅边亲。
    他知道她想要了,他也硬得厉害,可是因为等了太久,他想慢一点。
    “你好香。”邢夜感叹,埋在纪柠颈间轻轻嘬了一下。
    “嗯……”纪柠被吸得半边身子发麻,耳根迅速热起来,轻轻喘息才不至于呼吸困难。
    她忽然起了玩心,娇声道:“为了见老师,特地涂了香水。”
    邢夜扬唇一笑,抱着纪柠把她放倒在垫子上,欺身而上困住她,哑声说:“是吗?让老师检查一下。”
    纪柠躺在厚厚的垫子上,被邢夜解开扣子压着亲,从脖子一路舔到胸。
    又痒又舒服的感觉弄得她好享受,软软地哼哼不停。
    邢夜在乳肉上吸了个草莓盖上戳,然后剥开胸罩,一路舔到奶头上,舌头卷起奶头含在嘴里用舌头抵着快速顶弄。
    强烈的快意迅速席卷纪柠全身。她能感觉到她的乳肉被邢夜顶得一颤一颤的,她简直爱得发狂。
    “啊~~~不要那样~~~受不了……”纪柠抱着邢夜的脑袋,她每轻轻推他一次,他都舔得更加卖力。
    她被他搂着抬起身子,手绕到衣服里从背后单手解开了搭扣,然后把内衣推了起来。
    没有了束缚,邢夜双手握住柔软的胸尽情揉捏,轮番舔舐两边的奶头,亲得纪柠颤身不止,扭着腰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