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沦丧高中十二
    邢夜沉吟片刻,缓缓道:“其实,这个副本虽然只有一星,多处设置却是与其它副本有所差别的。所以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我认为你的感觉不会出差错。”
    纪柠惊讶到瞳孔微微放大。邢夜竟然看出了她的心理活动而安慰她?
    对于她分析的赵佳敏的心思这件事,纪柠确实有点迟疑,因为这太荒谬了。
    她有点担心是因为她对邢夜的特别导致她判断力失常,又或者是不该有的占有欲作祟,让她看什么都带有色眼镜。
    要知道,错误的判断在这种生存游戏里有时候可是致命的。
    纪柠不能允许自己犯这样的错误,尤其是会影响到自己的朋友。
    但她又太需要邢夜了,她想告诉他,得到他的帮助。哪怕是被否定,也能令她稳定下来。
    然而她被邢夜看穿了担忧,并且得到了他的肯定。
    纪柠的心情很复杂,感动、慰藉、喜悦交织杂糅在一起。她望着邢夜深邃而专情的眼睛,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傻姑娘。”邢夜摸摸她的脑袋,在额头烙下一吻,“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你敢想、敢做。所以我相信你能走到最后,完成叁十个副本,去往新世界。”
    纪柠一脸凝重地走进,满脸迷糊傻笑地走出。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邢夜说的话,走路都是飘的。
    然而等她看清远处树荫下站着看向她的人,身子都僵硬了。
    等她走近后,赵佳敏平时怯懦的脸上生出一股愤怒,显得有些扭曲。她轻飘飘地问:“你跟邢老师在主席台后面做什么?”
    纪柠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这要是回答不好,可是要出大事的!
    她一直谨记她“绿茶婊”的人设,随时都在提防自己不能ooc。
    面对赵佳敏的质问,纪柠默念绿茶婊精髓:无辜、纯真、软刀子杀人。调整好表情,淡淡笑着回答她:“只是聊天而已,不信你去问老师。”
    赵佳敏的脸色显而易见地更难看了。
    纪柠心说抱歉抱歉,把赵佳敏当空气似的,窈窕地从她身边走过,头也不回地走了。
    邢夜刚好和纪柠分开走,这时还在主席台后面。
    远远看到纪柠被“暗恋”他的关键NPC拦下来,不禁替纪柠捏一把汗。
    现下看到纪柠安全地走了,才缓一口气,从主席台另一边走了。
    纪柠回到教室,吃过早饭的人已经陆陆续续都到位了。宋巍阳知道她没空吃早饭,还给她带了一个叁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