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诡命旅行团十
    目前来看,选择住在村民家是没什么问题的。盛楚然这么说,纪柠也同意。
    她低头慢慢嚼着面包,高兴的神情淡了一些。
    盛楚然注意到了,低头凑过去,与她头碰头,逗着她问道:“线索就这么告诉我了?都不拿捏一下我,要个好处什么的?”
    不过他也不是胡乱说的,他以前确实被女搭档利用线索强迫过。
    纪柠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想也不想地解释:“邢夜哥哥教给我的,做了队友就要互相帮助。”
    听见这个名字和称呼,盛楚然的笑微不可查顿了顿,又笑道:“原来如此,这是个好做派。”说完后咬了一口面包,注意到纪柠提到邢夜后,心情又好了起来。
    是的,纪柠想起了她第一次副本时和邢夜的点点滴滴。因为他的引导,让她很快在这里适应下来,也感受到了生存游戏的魅力所在。
    想起和邢夜的约定,纪柠再次振作起来。
    这个恐怖副本现在对她有巨大的限制,她要赶紧强大起来,百毒不侵才行!
    然而……下腹突然传来一股冲动。
    纪柠看向盛楚然,委屈巴巴地求他:“那个……我想尿尿……你可不可以陪我去一下……”
    她就再害怕一次,最后一次。
    盛楚然失笑,伸出手递给她:“走吧。”
    两人手牵手走出小屋子,两兄弟和大儿媳还没去睡觉,盛楚然帮问:“主人家,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叁个垚族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
    纪柠探出头补充:“就是厕所,茅厕。”
    她看这穷乡僻壤的,又是木头建的房子,估计无论说法还是如厕环境,都没有城里那么高级。
    女主人抬手指了指:“出房门往后走,右边有个小棚子。”
    “谢谢。”盛楚然和纪柠异口同声道完谢,走出了房门。
    一出门,离谱的寒风扑面而来,吹得两人一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