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色令智昏
    这一轮,上警竞选警徽的人有:2号、3号、5号、6号、9号、11号。
    随机从5号开始发言,6号位第二个。
    5号说的话很简短,发言很快就来到了纪柠这里。
    这一把,江廷和盛楚然竟然都在警下,他们不用说话只用投票,注意力自然全都放到了纪柠身上。
    纪柠不动声色深呼吸一口,尽量忽视对置位江廷那令人脸红的深沉目光。还好盛楚然离得近,他看她,纪柠可以假装看不到。
    “预言家牌,4号是金水,验人的心理路程很简单,习惯隔置位摸。4号是金的情况下5号进视野,他警上发言听不出来,之后再听听。警徽流先2后7,因为警上警下人数一样,就一边压一个,如果2号跟我对跳就改成3,把从1到6的右半边排干净。左半边警下的看投票。狼王守卫的板子,女巫牌,如果你的银水没有危险,就先别急着跳,免得被狼王带走了。就先这样,其他的下一轮发言再聊。”
    纪柠面上轻松,暗地艰难地说完这段话,发觉自己真的有进步了。
    以前她在APP上玩狼人杀的时候,拿好人牌发言都会有点紧张。而现在站出来悍跳,也还能跳得不错。
    真的是在强压之中顶风站了起来,纪柠悄悄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她的表现被江廷和盛楚然看在眼里,两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含了些赞赏的笑意。
    没人去分辨纪柠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她是预言家,他们无条件站队。不是预言家,这个发言也配得上任何人的支持。
    果然,在纪柠发言后的9号、11号,都表示6号的预言家面很高。
    直到2号发言:“我才是预言家,6号是悍跳狼。1号我金水。我验个4,验个9,我怎么感觉警上开多狼呢?这么多人给6号打冲锋,9不是狼11号直接不要了。后面还有个3,要是敢在警上最后一个位置给6号悍跳狼号票就当狼打。6号肯定是狼王,女巫晚上去把她毒了,别让她开狼枪,不要听她说什么。警下好人不要弃票,弃票是狼人行为。给我投票,让我拿警徽。”
    2号发言完毕后,警上就只剩3号。
    3号是纪柠的狼队友,商量好要给纪柠打冲锋的。这个发言顺序,非常利于狼队的安排,所以3号并没有害怕2号的威胁,站着冲了起来。
    “这个2号真的拿得起预言家吗?到处找抗推,合着这9像狼、11号不要、3号敢站边也不要。聊的这么悍是不是警下开多狼不怕没人不上票啊?啊?你安排女巫毒6,意思第一轮不要6号出局呗,那第一轮投谁呢?要不投我吧!反正我要信6,在你眼里看来我就是狼,那你出6先出我,反正我破平民一张出局了也无所谓。过了,没啥可说的了,我看6聊的好像真预,我信6。”
    狼人杀这个游戏,发言顺序能决定很多事情。
    就像这一局的警上真假预,有些人本来还在摇摆,听末尾有3号这样的人一吆喝很容易改变想法。
    最终警长票选结果为:
    投6号的有:1号、4号、8号、12号。
    投2号的有:7号、10号。
    等于除了打倒钩的两个狼人7号和10号,其余所有人都投给了纪柠,包括2号的金水,1号江廷。
    金水带头反水,是一个预言家最大的耻辱。2号看到这个投票结果,脸色非常不好。
    纪柠拿到了警徽,选择从7号开始正向顺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