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成人用品帝国三
    “你们在会议室做什么?”江廷的声音冷得仿佛数九寒天里的夜风。
    不过,纪柠和盛楚然在做什么他明明看的一清二楚,真的让他神经绷紧想质问的其实不过是那个意义不一般的称呼……
    纪柠收回勾着盛楚然的腿坐起来跳下桌子,扯了扯被撩起来的裙摆,小声嚅嗫道:“没……没做什么,就亲了一下……”
    江廷的气场实在太强了,她一看到他,气势就不自觉矮了一截。
    盛楚然摸摸纪柠的脑袋,回望江廷,语气也冷下来:“江总这么凶干什么,吓到柠柠了。”
    江廷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他的语气太过生硬。
    看到纪柠埋下去的头,他也想像盛楚然一样,摸一摸她,安慰她。
    然而听了盛楚然的话,仿佛他是那个多余的人,不该出现在这里打扰他们。
    江廷的心里竟有些泛苦。
    他想着,要不他还是从这里离开,免得纪柠害怕。
    会议室一时陷入沉寂,气氛稍显紧张。
    纪柠虽然有点害怕,但是她对江廷多少还是有了些了解,知道他其实是在意她。只不过他性格比其他人都要冷漠些,也更容易认真些。
    而且她的害怕倒不是害怕江廷本人,而是……而是猎物对强手的天然畏惧。
    她看江廷的怒气淡了,化成了有点陌生的犹豫,突然有点心疼。
    那不是江廷应该有的情绪。
    纪柠动了,她慢慢走到江廷身边,食指勾住他自然下垂的小拇指,小幅度晃了晃,轻声说:“你别生气……”
    江廷垂着眼眸看着纪柠毛茸茸的脑袋,对她的行为感到很意外……也很,高兴。
    被她勾住的小拇指颤了颤,随即反手握住了她。
    “不生气。”他的声线软和下来,“等会儿有一场会议和我一起开,别坐太远了。”
    纪柠这时候才注意到江廷右胸前别的精致铂金胸牌,头衔是执行总裁。
    她有点羡慕,怎么她只是个戴塑料工牌儿的小职员,江廷就是这么大的领导呢?
    江廷握着她的手给纪柠注入了新的勇气,她抬头对他笑:“好的大领导,小的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