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成人用品帝国五(肉)
    好在因为电梯只爬叁层楼,江廷浅尝辄止,沾唇嘬了一口就松开了纪柠。
    他动静不大,倒是把纪柠搅得心慌意乱,不敢抬眼看他。
    电梯抵达30层后,纪柠低着头跟在江廷身后走进全是公司高层的办公层,听见往来的人跟江廷打招呼,尽管知道在游戏里,还是不免有一种社畜的卑微紧张感。
    跟着江廷进了他的办公室,因为分了心,江廷停步纪柠没反应过来,还一头撞在了他背上。
    江廷关上门,手指在纪柠额头上摸了摸,温声问:“疼不疼?”
    他声音低醇暗哑,又是少见的温柔,纪柠摇了摇头,有点心慌。
    她怀里还抱着电脑等东西,可能是因为江廷不方便牵她,干脆一整个把她打横抱了起来,走到办公桌后的皮椅前坐下,让她坐在他腿上。
    纪柠把东西放在江廷宽敞简洁的桌面上,两手握在一起坐在江廷腿上的拘谨模样看起来像个害羞的小媳妇。
    江廷探身拉开旁边抽屉,从里面取出一个粉白色毛茸茸、还有两个铃铛的猫耳发箍,一双手小心翼翼给纪柠戴上。
    “产品室看到的,想看你戴,就拿了一个。”江廷戴好发箍,身子后倾离远了些,端详他打扮好的小猫咪。
    纪柠有一双灵动的圆圆杏眼,粉面桃腮、翘琼鼻饱满唇,纯美非常。
    这个猫耳发箍显然很适合她,比江廷想象中的模样还要可爱。
    他拨了一下猫耳下面的小铃铛,发出了清脆细小的响声。
    随即,江廷侧身拨了下第一台座机上的1,打给男秘,吩咐道:“办公室不要让人进来。”
    男秘书在那头说完好的,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瞪大了眼睛。他刚才没看错吧,江总带了一个女人进办公室,现在不让人进去……嗯……肯定是在纯纯地探讨今天晚上吃什么……
    办公室里,江廷一手捧着纪柠的脸庞,拇指在她殷红的唇瓣上抚过,轻轻磨蹭,像在研究她的嘴唇为什么这么软。
    纪柠的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眼睛定定看着江廷望着她的深邃目光无法移开。
    他漆黑的瞳仁,好像月光下的海面,表面波澜轻微、粼粼泛光,内里是无法估量的深意。
    纪柠突发奇想,轻启唇瓣含住了江廷缓缓蹭她嘴唇的拇指,垫在软舌上吮了一口。
    看到江廷脸色的变化,纪柠收获了一点满足。随即当着他的面,抱着他的手轻吮慢舔,进进出出像糖一样嗦着。
    伴随着脑袋的轻微晃动,发箍两边的小铃铛轻微作响。
    江廷眼神都变了,逐渐被欲望染得晦涩不明。
    他微微使力,拇指在纪柠嘴里搅了搅,按住她做恶的小舌头打圈一揉,压得纪柠嘴角淌出一丝晶亮的香涎。
    随即,江廷抽出手,按着纪柠后脑勺压下来,一手捏着她的脖子粗暴地舔舐着诱人的双唇和软舌。
    江廷的攻势无比凶猛,亲得纪柠喘不过气来,阵阵快感强烈地冲击着头皮,教会了她什么叫“永远不要挑逗一个你干不过的男人”。
    别问,问就是后悔。
    她感觉再不做点什么,她连口水都要被江廷吸干了。于是手掌抵在他胸膛上推了推,借他放开她的空隙,喘着气问:“你别着急,先让我亲亲你好不好?”
    “怎么亲?”江廷哑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