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成人用品帝国十三
    纪柠原本以为江廷喝了酒会弱一些,结果不知道他怎么回事,像发情的雄性猫科动物一样,插得又凶又狠还停不下来。
    纪柠被他弄得失禁一样喷出来,打湿了一片床单。
    情浓的味道把盛楚然也勾馋了,压着纪柠做到真的哭到求饶才满足。
    看她不想动,还是江廷抱着她,盛楚然换好床单,叁个人才重新躺回去。
    纪柠被夹在两人中间,脑袋枕在盛楚然胸膛上,腰被江廷搂着,腿也和他夹缠在一起,成了一个幸福的夹心饼干——里面的奶油。
    江廷一边给纪柠理着头发,一边说起正事:“今天的饭局本来还有肖长天,但是他缺席了。被我撞见他跟懂事长女秘书,夏娜一起走了。”
    “夏娜?董事长的女秘书?”纪柠睁圆了眼睛,扭过身子上下扫了江廷两眼,迟疑地问道,“她跟董事长有那种关系吗?”
    江廷发现了她目光里的那点小心思,失笑道:“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我又没有养过小秘。”
    盛楚然也笑了,插话道:“虽然男人不帮情敌,但我还是要说,江廷看起来就一副性冷淡的模样,确实不像养小秘的。”
    江廷反唇相讥:“看起来性冷淡总比看起来花心大萝卜好。”
    气氛变得有点欢乐,纪柠转过身面对江廷,在他胸肌上轻轻画圈圈,掐着嗓子娇滴滴地说:“江总,需不需要小秘呀?只要能‘服侍’江总,工资可以随便开。”
    江廷被她逗的勾唇一笑,手滑到臀瓣上,带了些力把人拉到自己怀里:“要,但是要先在床上实习一晚。”随即低头亲在她脖颈上,把纪柠亲的痒得直打滚。
    闹过之后,江廷才回复她那个问题:“我看过夏娜的资料,22岁,学历一般,资历也不够好,估计你的怀疑是对的,她并不是普通的秘书。”
    “儿子和爸爸的小秘混到一起,只怕另有目的吧。肖长天一个富二代,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何必冒着风险和女秘勾上。”盛楚然温柔的声线慢悠悠说着,手也触到纪柠身上,轻抚她的肩头。
    纪柠连连点头,江廷的信息能够佐证女秘书身份不纯,盛楚然的分析也很有道理。
    肖长天和夏娜的联系算是一道关键NPC之间的暗线,这种暗线不容忽视。在悬疑案里一般都会有比较重要的戏份。
    随后,纪柠把乐娱公司老总的事告诉给了江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