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活死人寂地十四
    第二天纪柠睡醒,和她同床的邢夜已经不在了,她起身走出屋子,叁个男人正在磨斧子、整理装备。
    以前总听说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怎么现实一点也不一样呢?她的腿根现在都还有点酸,所以睡的有点沉了。
    然而他们叁个,看起来一个比一个精神。
    一一打过招呼后,纪柠走到阳台往下看,小区里游荡着零零散散的活死人,除了肤色变得青灰,总觉得它们走路的姿态跟昨天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了。
    盛楚然走到她旁边,略严肃地说:“是的,昨天的猜测成真了,随着时间推进,活死人也在进化。它们的速度和力量都在变强。”
    纪柠倒吸一口气,喃喃道:“会不会,病毒强度也在增强?被抓伤咬伤之后,活人转化的时间更短了。”
    “队长说的很有可能。”宋巍阳扬声道,“可以说,有关通关难度的设定都在改变。”
    邢夜做下定论:“所以,我们要加快速度了,越早到达凯茂大厦越好。”
    全员意见达成一致。
    纪柠飞速打理好自己,被缠好防护后,紧紧握着铁撬跟在盛楚然后面。
    楼道里遗留的活死人不多,主要是听见声音后,从开着的房门里冲出来比较多。
    看见终于来了个稍微瘦弱一点的男身活死人,纪柠叫停:“等等,让我试试吧,总不能一直让你们保护我,万一有意外发生呢?”
    邢夜听闻她的话,扬起的斧头往回一收,横着打在活死人胸膛上,把它震退,然后保持攻击姿态,随时做好保护纪柠的准备。
    纪柠沉下气来,调动身体高度警惕走到前面。先是一撬把活死人推远,然后目测他脑袋的位置,握紧铁撬,等他下次扑上来。
    时间在这一刻变得缓慢,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了,纪柠倒忘了害怕,只感觉到自己的心砰砰乱跳。
    她已经在心里演练过很多次了,告诫自己把活死人就当成一个游戏里的关卡怪物,忽略血腥、忽略害怕。
    一旦她犹豫不决,受拖累的只会是叁个队友。
    四米、叁米、两米……一米!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