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阴灵养生馆六
    纪柠泄了一次,感觉全身的力气随着水一起流尽了,瘫在按摩床不动弹。
    秦厌舒给她盖了条薄被,体贴的活像个真的技师。
    休息了一会儿后,纪柠把手机打开,一手捂着胸前被子坐起身,点开自己的聊天软件二维码送到秦厌舒面前。
    她要跟他加个好友,方便交换线索。
    秦厌舒看了她一眼,掏出手机扫上信息,发出添加好友的申请。
    在这个世界里,纪柠的名片昵称是“柠檬小蛋糕”。头像是度假时的泳装自拍。
    他什么改动都没填,原封原样加了好友就作罢了。
    纪柠点开新的好友申请,想了想,暗戳戳给秦厌舒备注成“9号面瘫技师”,并直截了当发去第一条消息。
    柠檬小蛋糕:秦先生,请问你知道楼上是做什么项目的吗?
    9号面瘫技师:这里职位不同权限不同,我不够上楼的权限,也接待不到楼上的客户,还需要再打探。
    柠檬小蛋糕:好的谢谢,那我也再打听打听
    柠檬小蛋糕:对了,你知道江廷这次是什么身份吗?
    9号面瘫技师:还没见到他,应该也是在这家店里。
    纪柠点点头,又给列表里备注为妈咪的人发去一条消息,说自己已经按完了,问妈妈还有多久。
    她这句话带着试探的目的,想看纪太太怎么回她,会不会从只言片语里漏出来一点信息。
    纪太太没有马上回复,纪柠等了大概十多分钟,才收到新的消息。
    妈咪:妈妈还早,你自己玩会儿,乖。
    纪柠看着这条回复,猜测纪太太在楼上应该不是单纯的养生按摩,不然不会说“还早”。看她这个意思,自己还有的等。
    那么不如趁这个时间,在能活动的范围四处看看好了。
    随即,纪柠穿好衣服离开包厢,在二楼晃了一圈发现都是按摩房后,便又下到一楼,走进了桑拿馆。
    与此同时,秦厌舒也收了工,离开包厢前往员工休息室。
    没想到半路上偶然碰到了江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