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美梦二-来自卿卿二创同人
    美梦一瞬(二)
    再一次回到小木屋,纪柠明显比以往疲惫了许多,连带着和那几个男人的聊天都简短了些,匆匆结束和邢夜哥哥的视频就把自己扔进了浴缸,想要泡个花瓣澡好好放松一下。
    再次醒来时纪柠已经躺在了自己软软的被窝里,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普通,如果忽略纪柠头上长出来的兔耳朵和屁股上的兔尾巴的话。
    纪柠狠狠掐了自己一把,试图告诉自己这是个梦,但是她却真实感受到了尖锐的刺痛感,所以……这是真的?
    兔耳朵极度敏感,这也是纪柠一睁眼就能发觉问题的原因,兔耳朵能清晰的感受到周围温度的变化,而且,纪柠还能自己凭借意念控制耳朵的状态。
    实在忍不住,纪柠伸手揉了揉脑袋上的尾巴,这不碰还好,一碰嘴里出口便是一声急促的娇吟,连带着身下都能敏感发现她湿润了些许。
    如此剧烈又羞耻的反应让纪柠立马不敢再碰头顶立起来毛茸茸白里透红的耳朵,转而把手伸向了自己的尾巴。
    纪柠最初发现自己身后的尾巴是因为平躺在床上压疼了尾巴,兔尾巴短短的又布满毛毛像一个棉花球,手感十足的好,可是同耳朵一样,尾巴也能迅速调动纪柠的情欲,身下湿滑无比。
    自己把自己完成这样,让纪柠羞得脸面通红。
    这时房间门口突然响起了杂乱的脚步声,有几个人……emmmmmm半动物半人的人从门外走了进来。立着狼耳朵,随着脚步晃动狼尾巴的邢夜哥哥;顶着尖尖短耳朵摇晃着长短适中毛色光亮的柴犬尾巴的宋巍阳;长着粉粉嫩嫩小猫耳朵,一根细长猫尾巴直直向上的江廷;还有微翘着狐狸耳朵,规律摇摆狐狸尾巴的盛楚然。
    嗯!突然觉得自己长出兔耳朵和兔尾巴似乎不是那么的奇怪了。
    邢夜他们似乎已经十分平静的接受了自己一觉醒来长出尾巴和耳朵的设定,并且对此没有半分好奇自己,但纪柠不知道的是这几个男人看见自己尾巴耳朵的时候仔细梳理毛毛,极力将尾巴和耳朵打扮成能吸引人的模样。
    还是邢夜最先从纪柠通红的小脸上看出了端倪,迈着长腿跨坐上床把纪柠搂进怀里,仔细端详着她头顶的白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