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古代番外之吃掉小奶娘二
    见过端亲王后,纪柠终于算正式留了下来。
    王府出手阔绰。奶娘的吃穿用度与主子近前伺候的一等丫鬟同规格。小公子又只有叁个月大,很好伺候。
    除了每隔叁天才让回一次家,纪柠觉得这份差事真是再好不过了。
    净身换过王府给准备的衣裳后,纪柠先孙娘子一步,留在里屋伺候小公子。
    看摇篮里的小婴孩哭得可怜,纪柠一边逗他一边轻手轻脚抱起襁褓,解开衣襟拉开亵衣,抱着婴儿把他的小脑袋凑在她胸前。
    纪柠自己的孩儿也才五个月大,她正是乳汁丰沛的时候。净身换衣裳后就这么短短一会儿,亵衣上已经沾湿了点奶水,散发着淡淡的乳香。
    小公子一闻到这味道,闭着眼睛像小奶狗一样乱凑,没多久就寻到了奶头,含在嘴里嘬得香甜。
    “嗯……”纪柠被陌生的触感一碰,浅浅嘤咛出声。
    因为不是自己的孩子,哪怕只是小婴儿,也让敏感的她浑身泛起一股异样的感觉,酥酥痒痒的。
    为了转移注意力,纪柠的视线从小公子脸上移开。
    然而不经意的一瞥,一截黑锦衣摆闯入她的视线余光中。
    纪柠惊慌失措地抬头看去,竟看到一名抱着刀的黑衣男子就坐在她窗边的树枝上。
    虽然被繁茂的枝叶遮去半边身形,但仍然能看出来那人姿容俊逸,身手不凡。
    纪柠愣愣地抬着头,与他从上往下的低垂目光对视,心跳都快停了。
    “你是什么人!”她慌张地用大袖遮住自己身前一片白腻,挡住喂奶的风光。
    抱刀黑衣男子从比房顶还高的树枝上跳了下来,轻飘飘地落地,又身手矫健地翻窗入室,站在纪柠的面前。
    “我是被派来保护小公子的暗卫,姓邢名夜。”男子低醇的声线响起,解释了纪柠的问题,然后拉着她的手腕打开,俯身凑近了些,看小公子喝奶的情况。
    一听是跟小公子有关的身份,纪柠便动也不动,也不敢阻拦他。
    虽然她只来王府还没多久,但是已经能猜到这个小公子的身份贵重,来历不一般。恐怕是放在端亲王府秘密养着的。
    现在看来她想的没错,这名派来保护小公子的暗卫邢夜,一看身段气度就知他绝非凡品,肯定是一等一的高手。
    邢夜对她毫无顾忌地自报家门,纪柠觉得,恐怕是因为她只是一个小奶娘,在他眼里丝毫威胁都没有。
    而且如果她有任何异样,纪柠觉得下场只会是手起刀落、身首分家。
    这么想着,纪柠只能一动不动地任他看,哪怕她现在衣衫半褪、香肩尽露,胸脯还毫无保留地展现于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