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惊情车厢七
    纪柠眼睛都亮了,八块腹肌粉鸡巴的大帅哥都送上门了,怎么会有不要的道理?
    更何况下铺睡着一个有前科的危险人物,她本来就有点怕睡到半夜被人偷摸占便宜,能跟邢夜走的话,她还有点不想回来了。
    纪柠呼了口气,尽量语调平缓地回他:“可以。”然后爬起来下床。
    下来的时候,纪柠不小心看了眼下铺那个中年男人,竟然从他脸上看到一副莫名愤恨不甘的表情,好像有什么好事被破坏了一样。她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赶紧跟邢夜离开这里。
    走出包厢后,纪柠跟在邢夜身后,情不自禁挨着他走的很近。
    他就在她前面,自然下垂的精壮手臂上筋络明显,蕴满力量。
    邢夜回头看她,见纪柠看着他的胳膊,干脆长臂一伸,搂在她腰上。
    纪柠被迫贴近邢夜,因为她穿的薄,几乎立刻感觉到了他的体温。而且他搂着她腰的手放的比较靠下,手指几乎搭在了她饱满的臀肉上。
    其实这算是很简单的姿势,但纪柠的脸颊却开始发热了。
    因为夜深了,车厢里的灯暗了下来。在不明显的光线下,她只能看到邢夜大致的轮廓,以及在暗处更为压迫的气势。
    他身上温度很高,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纪柠像中了蛊一样眼里只剩下邢夜,再清醒过来时人已经被带到了吸烟室。
    彼时,她正在邢夜怀里,被他捧着脸颊摩挲嘴唇,他漂亮的眼睛里满是蓄势待发的情欲。
    纪柠靠在他胸膛上,胸部紧紧贴着他。手环住邢夜紧绷的腰身扬起笑脸问他:“邢夜哥哥怎么知道我在哪个包厢?”
    邢夜勾起唇角低声回答她:“关于你的事,我什么不知道?”
    纪柠觉得好甜,正要说话,又听邢夜别有意味的说:“我还看到你跟秦厌舒走了,你们来过这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