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大富翁镇六(肉)
    “啊……慢点……厌舒!求你慢点……”纪柠一边喘一边哭求,感觉光被舔胸她都已经快不行了。
    她早就领略过秦厌舒口舌的厉害,但舔上面比舔下面会更让人难耐。
    毕竟舔下面的时候上面不会痒,但是舔上面却是一头刺激一头痒。
    她人都快扛不住刺激了,秦厌舒却像压抑太久后的爆发,不知疲倦似的,舔她的架势像要把人都吃掉。
    纪柠像缺氧一样大口大口喘着气,推秦厌舒的手转而开始挠他。
    秦厌舒揉捏纪柠胸脯的手停下来,抓住她乱动的手十指相扣,让她要好好感受他,好好感受他到底对她是什么样的感觉。
    说不出来,就让她体会到。
    其实当初见到纪柠时,因为她是朋友妻,他对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虽然纪柠长得是他喜欢的样子,人也讨喜。但以他的性格,完全能做到心无波澜。
    没料到,游戏把她推到他面前,像“试吃”一样诱惑他。
    秦厌舒不知道为什么一向不重欲的他,那一次会忍的那么辛苦。
    刚才听纪柠说,他才知道原来第一次的时候她以为他对她没感觉。
    女孩子的思想总是那么单纯。
    他要是没感觉,会心甘情愿低下头服侍她?他都舔的那么卖力又细致了,差点没忍住钻舌头进去插她,结果她会这么想。
    难怪她当时忍着不叫,尽管舒服还是会退缩。
    而现在,这个小宝贝坐在他身上被舔的扭来扭去,勾死人的娇喘连连不断,还会挠他了。
    秦厌舒心里舒坦多了,停了舔胸亲她又香又软的身子,在胸下面的腰侧吸住不放,离开时落下一朵妖娆的红梅。
    强烈的刺激终于停了,纪柠的躁动逐渐平息下来,急促的喘声变缓,扶着秦厌舒的肩膀细细呻吟。
    他在她身上游走耕耘,亲到小腹处没办法再往下后,一只手从后背滑下去,掀开她的裙子探到里面,伸到内裤里从后往前摸。
    被男人硬实的手指轻轻抚过,纪柠没经得住刺激打了个颤,抬高屁股前后轻摇,让滑溜溜的阴部和手指摩擦得更频繁。
    秦厌舒摸了一手的水,吸了口气喟叹出声,中指和无名指并拢贴着贝肉打圈轻搓。
    “啊~~好舒服……”纪柠爽得心神荡漾,屁股越翘越高。
    她主动求,秦厌舒也没吊着她,手指搓得越来越快,混着汁水按在她嫩皮外面揉得越发卖力。
    被从后面摸好像和前面的感觉并不一样,新奇的畅快让纪柠很快就高潮了。
    因为她撅着屁股,猝不及防的高潮时没有什么遮挡,抽搐的惯性就让她不受控制的阵阵往前拱,把胸都压到了秦厌舒脸上。
    他照单全收,左右轮番都舔了一遍。
    然后两人纷纷脱了衣裤,肉与肉相贴,硬挺的鸡巴与湿软蜜穴再无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