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大富翁镇十四 ρo⓲ЬЬ.coм
    要不是该扔骰子了,纪柠感觉盛楚然还能再做个几轮。
    刺耳的提醒声响起,他不得不从她身上起来,皱着眉头把精心打理的头发肉的乱糟糟的,简直把“不满足”三个大字写在了脸上。
    “唉……”盛楚然叹口气,低头看着尚且硬邦邦的肉棒从纪柠身体里撤出来。
    冠状沟和肉筋刮出透明粘稠的蜜液,甚至牵连不断,挂在他棒身上连着肉穴,像在挽留。
    淫靡的画面看得盛楚然眼尾都红了,顶腰又插进去死死抵着纪柠,俯身亲她一口,这才舍得彻底分开。
    纪柠被他顶得呜呜咽咽的气都喘不顺,等他扔了个8传送走,她还有点怪舍不得的。
    不过盛楚然下一个就到她,纪柠迅速整理仪容收拾道具。
    加上新获得了他的道具,她现在已经收集了很大一堆东西。
    除去她们两个用在这个格子里的食物和符纸,她现在有玻璃珠x4,没错,她又从盛楚然那里拿到一颗玻璃珠。
    另外的是八音盒、玩具小熊、弹弓、再加上盛楚然的新飞镖。
    兜里装不下的,纪柠只好拿在手上,她现在一只手拿魔法棒一只手抱玩具熊加捏飞镖,看着像抢了小侄女玩具的坏姑姑。
    随后,第六次扔十二面骰,纪柠扔了个4。
    原本她以为随着难度递进,第六次会遇到更难的考验。但是这一次跳格后,纪柠来到一片山林间,面前只有一头野猪。
    看格子边界,非常的小,应该不存在还有别的危险。纪柠干脆利落地用魔法棒解决了野猪,坐在大石头上沉思。
    按照难度等级划分,纪柠觉得她现在又回到了最低难度的那一档。ìzんàиsんц.còм(izhanshu.com)
    她曾经去过第一格,现在是可能带有重叠的,总T的第三十四格,这说明一整个大富翁棋盘一定不超过三十二个格子。
    然而纪柠现在轮完了一圈,游戏却还没停下。到底要大到什么条件才能从这里逃脱呢?
    盛楚然刚才扔的是8,现在他应该也回到了简单难度的格子。那其他人呢?
    纪柠脑子里问题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