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绝望赌窟五
    晏乔的手长得很漂亮,不是邢夜那种有力,不是江廷那种标志,也不是秦厌舒那种优雅,而是一种清瘦的少年气,手背下蓝紫色的血管很明显,有种脆弱又极端的美感。
    扑克牌在他手里像有了生命一样听话,整整齐齐地张张交叠,落成一片残影。
    洗了五次后,晏乔把一沓牌递到纪柠面前,示意她切牌。
    纪柠随机抬起一摞,把两叠交换位置。
    随后,晏乔给纪柠和宋巍艳一人发两张牌,都是朝上放的明牌。
    纪柠是一张7、一张A。宋巍艳是一张9、一张2。
    然后给他自己发了两张,一张明牌为8,一张暗牌倒扣,不示人。
    晏乔默认自己是庄家,又担任主持的身份:“你现在可以选择是否拿牌、是否停牌、是否加注加倍、是否分牌,分牌仅限于你的两张牌相同的情况。”
    他一旦开始游戏,又恢复了玩狼人杀时那种专注又随X,天生王者的气魄。
    眸光像狼猎杀猎物前的蛰伏那样凌厉。
    纪柠也不禁更认真了几分,低头看她的7和A,一边想一边问道:“我现在的牌,可以当做A是1,也就是一共8点,可以继续再拿,而且甚至还能拿两张牌。也可以当做A是11,一共18点来拿牌,只要下一张是4以下的,A都能算作11点,而且可以停止要牌了,对吗?”
    “对。”晏乔答。
    纪柠当然是拿牌:“那我还要。”
    晏乔给她发了一张扣着的牌,纪柠自己打开看,是一张5。
    那么她手里的A就只能当1了,目前一共13点。
    轮到宋巍艳,他是11点,只简短嗯了一声。
    晏乔给他加一张牌,随后也给他自己加了一张。
    又轮到纪柠,纪柠还是选择要牌,而宋巍艳和晏乔这一轮都不要了。
    纪柠拿到的第四张牌,竟然是最小的点,2。
    7加A加5加2,一共15点。
    宋巍艳和晏乔都到站了,两个人四双眼睛齐齐盯着纪柠,平白无故的竟让人感觉心慌气又短。
    只不过是要个牌,她莫名不好意思起来,支支吾吾道:“我……我还要……”
    纪柠她因为话说不利索声音变软也就算了,更过分的是她还脸红。
    气氛陡然变了味道。
    “咳……”宋巍艳打住联想,吭一声免得另外的人也想歪,“磨蹭什么?还不给人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