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绝望赌窟十三
    有了后面这句威胁,简单的事变复杂了。
    喊声哥哥什么的很简单,但纪柠觉得她要是直接喊了,晏乔也不一定能高兴。
    纪柠短短一秒钟脑子转的飞快,先问道:“我20,你多大?看起来就比我小,还喊哥哥呢?”
    晏乔指腹在纪柠锁骨上缓缓蹭着,无所谓道:“19,怎么着。比你小就不能叫哥哥?”
    纪柠咬唇看着他,期期艾艾地问他:“叫你哥哥,你能不能轻点?”
    “刚才疼?”晏乔皱眉。
    纪柠摇摇头:“不疼,就是有点害怕。我还没被这样过。”
    “好。”晏乔答应的很干脆,看着纪柠的眼睛亮亮的。
    “……”纪柠放轻声音,缓缓放出声音,“哥哥……亲亲我吧……”
    晏乔粲然一笑,微微露出的虎牙透着几分狡黠。
    他凑近纪柠,却在将将要碰到她时停了一瞬。
    赶走该死的紧张感,他径直贴了上去。
    柔软、温热,不可思议的舒服。每一次磨蹭、嘬吮,都神奇地荡漾出阵阵余波扩散在身体甚至骨头里。
    脑子里既放松,又愉悦,是陌生的幸福感。
    这一次纪柠没机会主动了。
    晏乔像探寻新大陆一样在她唇上舔来舔去,把唇肉叼在嘴里吸,还用牙轻轻咬,仿佛在感受她到底有多软。
    她被吸的既舒服又难耐,想让他赶紧攻到里面来纠缠。
    晏乔亲着亲着,轻哼出声,含着唇溢出一声极其好听的鼻音。
    纪柠再也忍不住了,勾着他的舌头缠到一起。
    度过探索期后,晏乔的霸道重现,他紧紧贴着纪柠,换着花样地舔她吸她,两人越亲越上头,喘着粗气浑身燥热。
    等他终于肯放开后,纪柠的唇都有点肿,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晏乔和他手上的领带,示意他快点对她动手。
    晏乔嘴角噙笑,扯掉纪柠的内衣,又拉下她的内裤,目光望着裤裆牵出的透明稠丝,喉结不禁缓缓滚动。
    “嗯……”他吸气叹息一声,指腹在穴口蹭上一点,两指捻磨又分开,放到纪柠眼前,让她看她的汁水在他指尖牵连,“你看你的水,真鸡8骚。”
    纪柠面红耳赤,被脱掉内裤后,她下面空虚的厉害。刚被他摸的那一下,她都忍不住想要叫出声,结果他只是蜻蜓点水,根本不是要肉她。
    随后,晏乔换了个姿势,屈膝坐在纪柠身边,牵着窄领带扫在纪柠身上,坏心眼地围着乳jiaNg磨蹭,还说话刺激她:“我还没摸你,怎么奶子就立起来了。这么敏感,真是欠操。”
    “嗯……”纪柠闭着眼睛,微张着嘴轻声哼哼,扭着身子让奶头去追寻领带的抚摸。
    她的乳儿太嫩了,动两下就颤颤巍巍的。
    晏乔忍的很辛苦才不至于摸上去肉她。
    他喉咙阵阵发紧,本来还想慢慢来,但是现在感觉那不止是折磨她,也是折磨他自己。
    所以很快,他扬起手,甩动领带一下一下拍在乳头上,打得纪柠一颤一颤的,扭着身子哼哼唧唧。
    这一切在晏乔眼里变成了慢动作,乳肉被领带拍动,像被拍打的豆腐一样荡出水波又弹回去,看起来软嫩可口。
    晏乔认输了,翻身坐起来,把领带盖在纪柠眼睛上,一双手抓着湿ang乳轮番舔弄。
    他又是舔又是吸,哧溜哧溜的激烈声响让因为看不见,感受更加强烈的纪柠顿时从地狱直升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