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生死迷宫二十(肉)
    好在及时的通知打断了纪柠飘远的思绪,饥渴值没像第一次那样越掉越多。
    收到指使的六名骑士顾不得细节,纷纷从湖里跨出来,围在纪柠身边给她宽衣解带。
    宴乔刚才游的太远了,这会儿没抢到位子,抱着手臂正对着纪柠,笑话她:“洗个澡而已,很好看吗?谁摸摸她是不是湿了。”
    纪柠的裙子刚好被褪下。闻言,盛楚然的手伸进里裤里探着摸了一把,扬唇笑道:“滑溜溜的。”
    要是别的也就罢了,偏偏是看他们洗澡起了反应被抓个正着。纪柠有点难为情,脸埋在站她跟前的邢夜怀里。
    邢夜摸摸她的脑袋,垂首附在耳边问:“乖宝宝,想不想去水里做?”说罢,嘴唇还碰了碰她耳垂。
    纪柠被亲得浑身一个激灵,老老实实点头:“想……”
    虽然两个人看似在耳语,但大家围的这么近,全都听了个清楚。
    听到在床上向来矜持的纪柠承认超出正常范围的大胆欲望,都或多或少被勾起男人的原始冲动。
    纪柠被他们叁两下剥了个干净,分别扶着她的躯体和四肢抱着抬了起来,走向清澈的湖泊。
    在柔和阳光的笼罩下,她的胴体如同奶油一般细腻柔滑,像献祭给天地的,最曼妙的少女,
    湖水有点凉,男人们就让纪柠躺在他们勾起的手臂上,险险挨着水。
    这个姿势让人很难保持稳定,纪柠不知道该怎么用力。但还好他们每个人的臂力都很强,只用手臂撑着就能把她抬的稳稳的。纪柠适应以后,越放松反而躺的越舒服。
    只不过……从她的角度,看这么多男人俯视、盯着她的赤身裸体,还不是很能放开,手臂遮遮掩掩地挡住羞耻红点和羞耻小嘴。
    “挡什么?越挡越想吃了你。”盛楚然拿开她的手,俯身,舌头从身侧往上一舔到底,抵着那嫣红的小肉球用力舔舐。
    “啊~”纪柠忍不住叫出声,身子微微扭了扭。却勾来更多张嘴凑在她身上舔来舔去。
    像森林中倒下的可怜羊羔,因为散发了诱人的香味,引来各路豺狼虎豹分而食之。
    宴乔看得眼热,干脆吸一口气沉入水底,从空隙间游到美味中心,分开纪柠的腿从中间探出水面。
    人人都在品尝香甜的软肉,窸窣咂摸的声音此起彼伏,宴乔没道理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