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生死迷宫二十一(肉)
    “听见没,有个人上面受不了了,该弄下面了。”晏乔近水楼台,扶着纪柠的屁股重重顶了进去,龟头捣开湿滑紧密的肉洞,一寸一寸地进,摁着早就发痒的肉壁厮磨。
    纪柠的身子因为在水下没有安全感有点紧绷,比平常还要紧致。
    晏乔微张着嘴轻喘:“怎么这么会夹,真是要人命。”
    纪柠既承受着快被淹没的恐惧,又被贯穿身子磨得浑身发热,像冰火两重天一样刺激。
    她搂紧邢夜的胳膊,借助他的力量坐起来。然而男人们随着她起身,又再次围拢了过来。
    江廷和秦厌舒一前一后,亲她、摸她,牵着她的手往水里去,往昂首的鸡巴上放。
    不愧是身强体壮的男人,哪怕泡在水里,肉棒还是那么硬那么烫。
    纪柠身下承受着顶弄,手又摸在那上面,简直觉得烫手。
    江廷扶着她的手按在上面撸动,闭着眼轻声吸气:“嘶……”
    他这样很是性感,纪柠主动盖了指腹在龟头上打圈厮磨,又随着她被抽插的节奏上下套弄他。
    晏乔动的越快,她的手也动的越快,前前后后被动静弄得水花飞溅,混着淫糜的呻吟,挑动着人的神经。
    晏乔趁乱吃了第一口,已经引起了男人们的不满,他动静越搞越大,盛楚然直接抱着纪柠的腰把她抢到了自己怀里。
    然后宋巍阳趁机把晏乔挤出包围圈,站在纪柠身后,像护食一样护着。
    反正已经吃到了,晏乔舔舔唇,无所谓地让出位子,上岸去给公主殿下找吃的了。
    盛楚然充分展现了身为前辈的格局。
    他兜着纪柠的腿,让她跪在他手臂上,正好撅起屁股。
    反正他只占她一张小嘴玩亲亲,后面是谁不重要,只要不是晏乔就行。
    纪柠被困在盛楚然怀里被他含着嘴亲,只好搂着他脖颈跪好。
    她的屁股撅着一览无遗,被人掰开臀瓣再次抵了进来。
    这一下,纪柠连亲吻都忘了,含着盛楚然的舌头媚叫出声。
    她看不见背后是谁,但通过进入身体的感觉,甬道熟悉的挤压,还有那一边厮磨一边往里顶的入法,她能分辨出来身后之人就是秦厌舒。
    在水里会让交合变得青涩,更加考验男人的功力。
    但是直到整根没入,纪柠都没有一点异样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