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食人剧院二
    当纪柠和宋巍艳还在猜测到底是复制者更重要还是模仿者更重要的时候,沈遇已经站出来接下了复制者的角色。
    他甚至没有回头看她们,直接跟在NPC后面走了。
    可能是出于对沈遇的敬佩和信任,纪柠觉得他应该是觉得复制者更关键才主动揽下来的。
    反应过来后,她有点小小的沮丧和遗憾。
    不方便说话,宋巍艳把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捏在一起给纪柠看,然后握了握她的手以作安慰。
    纪柠看懂了他的意思。他想表大,她们三个是一体的,让她不要担心。
    宋巍艳说的对,三人组队完成任务,需要三个人共同奉献、平摊风险,所以其实不管怎么分配都一样。
    二人一起静候在外面等沈遇出来。
    屋子里一直都静静的没有声音,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二十多分钟,直到鬣狗人和沈遇往外走才终于有了点动静。
    沈遇本来就比较深沉寡言,从屋子里出来以后神情并不放松,让纪柠和宋巍艳不禁跟着一起紧张。
    三人被鬣狗人带到一间门牌上挂着1号的房间。
    这里到处都Y冷昏暗,地方又很空旷,只在外面走着完全不知道房间里面是什么样子。
    鬣狗人带到以后,并没有开门,只留下一句“明天晚上八点准时候场表演。”就离开了。
    沈遇把1号门拧开,打开灯走了进去。纪柠和宋巍艳紧随其后。
    令人不太能想到的是,这里是一处偏现代的练功房。
    进门后左右两面墙上都是镜子,正对门是一排齐腿根处高的把杆。靠门边的墙边放着衣架柜子,摆放了各式奇异华美的服饰、道具。还有一台大大的带有报时鸟的古董钟。
    在练功房内四个房顶角落处各安有一台监控,摄像头亮起绿灯,说明纪柠她们已经处于无死角监视下了。
    看清屋内摆设后,纪柠和宋巍艳的目光齐齐汇聚到沈遇身上,眼巴巴等他说话。
    她们两个,女生娇俏、男生俊朗,站在一起就是旺盛的年轻气息,像金童玉女一样般配。
    和她们一比,沈遇感觉自己三十一岁的年纪像木头一样腐朽陈旧,还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