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食人剧院六
    担心弄疼纪柠,宋巍艳很果断地放手让开了。
    纪柠转头望着他,因为察觉到了自己还有点不单纯的想法,她有种爬墙的羞愧感。
    “别眉目传情了,专心点。”
    身后的男人已经到位了,沉声提醒纪柠别再看宋巍艳。
    她只好收回视线,怂怂应道:“好、好的。”然后转身面朝着沈遇,像刚才给宋巍艳口那样跪在他双腿之间。
    然后……她看到了沈遇撑起来的形状,尤其靠上的一块被向外扩张的龟头顶的老高。
    纪柠心脏狂跳,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考虑到演示效果,她还是按照刚才的姿势凑上去隔着裤子用嘴唇贴着他。
    沈遇原本想着演示只是讲解动作,不必太还原。但是看纪柠都这么认真,他便也顺势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位。
    除了扯头发是轻轻的,该用几成力擒着她,他没少一分。把地上殷勤讨好他的少女拽着胳膊转了个身抓起来按到自己身上紧紧贴着。
    粗暴的动作和剧烈的幅度让纪柠有点昏头转向的轻微眩晕感。
    撞到沈遇身上时,她饱满的屁股甚至在他裆部被压扁了一瞬。
    肉棒的滚烫程度惊人,哪怕隔着裤子也能感觉到热乎乎的。竖起来的棒身刚好填满纪柠的T缝,硬邦邦的顶得她穴肉兴奋到轻轻颤动。
    纪柠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身体对沈遇有种难以抑制的渴望。
    按理说不应该的,因为明知她们之间不会有什么,再说她也答应过晏乔。
    可是和沈遇对视她会紧张,近距离接触会无法平静,甚至想要他当熊来演示……
    这一切都是不由自主的。像是身体里有一只不受纪柠自己控制的蛊虫,在她没有防备和预料的时候C控她向那个她根本不应该沾染的男人靠近。
    这一切看起来像是单纯的X吸引,可是如果对一个人完全没有感觉,又怎么会有肉体的渴望呢?
    意识到这一点,纪柠心慌了。她内心挣扎着想要重建正确的心态,可是沈遇在后面按着她的肩膀顶撞颠簸起来,还一边说着台词。
    “人族的比可**紧,吸得鸡8爽上了天。呃……唔,吃没吃过老子这么大的鸡8?看老子不操烂你的比!”